Onkyo超薄低音炮购买手册:薄且爆 量感和厚度均衡的机箱设计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2-09-05 16:50    浏览量:7162

从在家庭影院家用发烧音响系统中作为不可或缺的要素,再到在汽车音响系统中也是一份不可缺失的中坚力量,主动式超低音一直以不同产品尺寸和产品设计,满足众多消费者的需求。音改圈里面,有把大尺寸的主动有源低音箱叫作炮哥,强劲的低音炮可以炸机;小尺寸特别是可以隐藏式省位安装的超薄炮,叫炮弟,补充低频让音场更为立体。日本ONKYO进军汽车音响市场,就一口气带来丰富齐全的产品线,除了ONKYO赫赫有名的功率放大器之外,超薄低音炮绝对称得上是ONKYO在汽车音改圈的诚意之作。

日本ONKYO推出的汽车音响升级改装产品,一直贯彻齐全、丰富的思路,每个大品类产品均会推出一个系列以上的多款产品,以这次介绍的超薄低音炮为例,就推出两个系列共四款产品。同样是超薄低音产品,ONKYO推出的R-W系列X-W系列有啥区别,小编认为前者以窄长机身设计,会更适合狭小空间安装。后者则是矩形箱体薄型设计,会更利益常规的摆位安装。至于细节上的特点,建议消费者落足眼力去看。

R-W全铝壳有源低音炮

日本ONKYO R-W系列有源低音分别有R-W760A的8英寸款和R-W1000A的10英寸款,采用通体铸铝黑色机身。外观一大特色是正面不规则金属网罩,同时透过正面的网罩可以看到幽蓝色设计的低音振膜。

R-W760A

R-W1000A

窄长型设计,在厚度和体积上进行平衡优化的设计,窄长便于在座椅底、行李箱等位置安装,摆位方向也更灵活。机身虽然有一定的厚度,通过对比其实也跟一台苹果手机侧立高度相约,8寸款厚度61mm,10寸款厚度71mm,满足超薄低音安装需求。

单侧输入输出设计方便接线,ONKYO设计上提供丰富的接线和前级信号调节,低通可调50Hz-180Hz,相位、输入增益和低音增强,输入信号可选高电平和RCA低电平信号。R-W760A内置功放额定输出100W、最大功率650W,THD失真度<0.5%,信噪比>90dB;R-W1000A内置功放额定输出150W、最大功率1000W,THD失真度<0.5%,信噪比>90dB。

X-W超薄有源低音炮

X-W系列有源超低分别有X-W800S的8英寸款和X-W1000S的10英寸款,压铸铝黑色机身,更方正的矩形设计,你会发现X-W系列更为超薄,从正面看方正的金属网格,上下边沿都有类似波浪形的弧线设计,四周边沿都进行了圆角优化处理,尽可能降低机身的厚度。

X-W800S

X-W1000S

更为薄型的设计,当然是为了适配更多车型的座椅底部,尤其是目前电动化调节的座椅,底下要避开电动机构,安装空间有限。日本ONKYO在超薄低音上的这个设计,99%的座椅底都能安装,一直在车厢中深懂空间魔法的日式设计,可以说让ONKYO灵活运用。

侧面输出面板输入型号支持高电平和RCA低电平,低音的前级信号均可精准控制,低通范围50Hz-150Hz,可调相位、低音增强和输入增益。X-W800S和X-W1000S内置功放额定100W输出功率,频率响应20Hz-180Hz,THD失真度<0.5%,信噪比>90dB。薄而刚猛,下潜充沛,量感爆棚。

小结:超薄低音虽然不能称为升级改装低音系统的最优解,但是应对省空间或者隐藏式安装需求的升级方案,超薄低音一直拥有稳固的一席之地。日本ONKYO对应这个庞大刚需市场,两个系列共四款产品提供丰富的尺寸、体积和效果的选择,搭配各种系统统统了得,驾驭大部分消费者需求的音乐风格,实用主义,够用至上!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Onkyo超薄低音炮购买手册:薄且爆 量感和厚度均衡的机箱设计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2-09-05 16:50:38.0/3130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