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臻樂高中高音专用喇叭线 提升音质讲特性更是调性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2-09-16 14:26    浏览量:6601

最近汽车音响改装的热议话题,是关于用功放的大功率通道去推高音或者中音,能量过剩之余,相对也会减弱中低音方面的表现,得不偿失。这时候有网友就会说,发烧的影响系统一样有大功率功放单独去推高音的情况,不存在过剩。其实实际上来说改装主因还是因人而异看用户需求,较大的功率输出给中低音有更好的动态和瞬态,也是声场的一个基调。如果说大功率推中高音过剩,能不能换个思路,让中高音有更好的发挥空间呢,例如是中高音专用喇叭线

中高音专用喇叭线

E&S臻樂高推出这款中高音喇叭线,目的为了进一步抵消导线之间的磁场,致力减少集肤效应,同时可以让导线和声音通道的串音和电磁波进一步降低,对于中高频段的表现力来说,自然就有更通透甜美的高频,中频段也会带来更丰润饱满的密度感。

单晶无氧铜+独特绞绕工艺

中高音专用喇叭线,顾名思义专为中音和高音扬声器单元而针对性设计开发,臻樂高以8条24GA幼丝高纯度单晶无氧铜进行绞合,线芯表面精工镀银处理,导体分别加入高密度聚合物的绝缘材质进行包覆,这个编织绞线方式,会更利于中高频信号的传输。如此独特的绞绕工艺,不同导线之间会形成特定角度的交叉编织,实现抵消磁场降低集肤效应的作用。

小结:符合消费者的预算、成本和实际应用需求,在汽车音响改装中,可以说是没有高下之分,只有调性的不同。有充裕的条件和空间,用较大功率通道推高音和中音,会有更细腻的细微动态表现力、高解析力。而高音中音单元的灵敏度设计,也非常适合小功率驱动或者原车直驱,这时候想要进一步显出不同调性,或者用一组针对中高频特性设计的专用喇叭线,或许有意想不到的效果。讲到底音响系统需求因人而异,了解清楚欠缺什么,才更好对症下药!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E&S臻樂高中高音专用喇叭线 提升音质讲特性更是调性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2-09-16 14:26:19.0/3133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