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の福一分一纯铜保险座 高性价比又稳定的安全保障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2-10-20 17:07    浏览量:5977

对于音响系统来说,电源和供电部分的处理方式方法非常重要,车载音响系统跟用车安全攸关,新能源纯电车来说,高压电输出部分安全处理更是不少新能源车主最为担忧的地方。除了各种专用线、电管加持,整套系统最根本的,其实可以来自一个小小的保险座,选择这个基础而小巧简单的处理用电安全方式,基本是每套系统必要而值得好好推荐的方式。

升级版,设计进化了

坚持高性价比,采用德国、日本进口原料和技术的CHEFU車の福,因为主力产品皆与汽车音响系统和电源相关,涉足的专用车载系统升级配件均有生产制造。最近車の福推出的升级版一分一纯铜保险座,在安全稳定性上就是一款设计十分优良的好产品。

小细节,好用贴心

升级版保险座采用高纯度黄铜制造,经过精密压铸处理,表面是三层电镀工艺。这样确保电流传导品质能保持干净,车身振动等情况下对电源传输干扰降至最少。为增加稳固性和便利性,升级版的螺丝孔设计在两侧,安装时可以直接固定,没有被保险片遮挡,这样就不需要先拆除保险片。

車の福也为升级版设计了全新的四卡扣盖子,更方便从上方直接取开,这样在更好保险和安装固定的时候就提升了不少效率。

小结:值得一提的是,看似普通最基础不过的保险座,换上更专业更实用而科学的设计,系统稳定性会有明显提升,一分一小巧设计,升级的多个细节更为称心顺手,这样一来让系统有稳定安全保障,二来也大大降低用户心理的安全负担和压力,車の福还详细列举最大电流功率使用保险座的对照参考,科学搭配用电更安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車の福一分一纯铜保险座 高性价比又稳定的安全保障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2-10-20 17:07:02.0/3141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