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rip乐程隔音巡礼:环保隔音原材 减吸隔密打造好箱体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2-10-28 14:24    浏览量:6140

隔音究竟是不是智商税?一直都是一个喋喋不休的话题。实际上汽车降噪,NVH控制,还是家庭影院家庭视听室的隔音处理,无论你是燃油车新能源车、还是氢燃料,无论你是几百平豪宅还是30平蜗居,都绕不开这个话题。与其说隔音是智商税,不如说你对隔音是怎样理解,同时对隔音又有什么期待。

车载环境这个私密小空间,其实跟家用音响的小房间非常相似,为的是减少外界噪音干扰的传入,让内部的声音更为准确,当然环保健康更是首要。跟房间其中一个大区别,是汽车作为一个移动载体,会更容易受到外部环境影响,除了噪声杂音传入,更有风噪、道路质量导致的轮胎摩擦、悬挂金属冲击金属共振等等影响。HaTrip乐程汽车隔音,一个有着14年专业汽车隔音工程运营经验的团队,遵循环保、健康的产品理念,以“让您的旅程更快乐”为使命,专案定制花小钱有大效果的隔音方案,从三方面实现理想效果。

一、 很多车型会觉得味道大甚至刺鼻,基本是原车出厂的隔音板吸音棉减配,不但是用了比较次的原料和制造工艺,更有甚者就是一层透明薄膜,随着温度和湿度不同环境变化,造成异味传入车厢。所以健康环保的用料,是目前各大隔音方案商的第一大选题,更是消费者必然的关注点。

二、 隔音方案要看组合施工,能以用单一的材料就有效果,汽车隔音一直强调减振、隔音、吸音和密封四大功能进行组合,最基本的都要有减、吸、隔组成。

三、 最后是专案定制,根据不同车型有不同的解决方案。由于车型空间和特性不同,主要的噪声源也不同,特别是消费者喜欢的SUV,跟传统三厢轿车,就有完全不一样的噪音特性,针对性降噪方案才会更有效果。

乐程隔音产品巡礼:

音响伴侣系列——乐程隔音团队专为音响改装入门级需求量身设计的解决方案,适合搭配入门级音响升级改装套餐,为车友提升音响效果打造扎实舒适的箱体环境。

HT-DM20减振板

银铝2mm减振板,采用高纯度丁基橡胶为基底,混合韩国大林丁稀复合制作,外层覆盖菱形冲压铝箔。约束性阻尼减振技术,有着高稳定度不易氧化的特性,适用于各种复杂用车环境,而且适用于全车各个不同的钣金部位,带来减振、隔热、防锈和钣金强化的功能。

HT-AM350吸音隔热棉

350g/m2规格的白色棉,用于衰减车内中高频声噪,有效让有力的中高频杂音吸附在吸音棉上,降低杂音走散。同时有优异的隔热特性,提升车厢舒适度,阻隔热量传热。适用于车门内饰板、后尾箱和车顶棚等空腔部位。

极致舒适系列——乐程隔音团队专为车载音响发烧友追求细节品位而研发设计的隔音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音质效果,形成移动音乐厅,让驾驶更有趣。

HT-DM25减振板

金铝2.5mm减振板,高纯度丁基橡胶为基底复合韩国大林丁稀,外层覆盖菱形冲压铝箔,约束性阻尼减振技术。更厚更高强度的减振,高稳定度不易氧化功能,用来进一步提升门板、前后轮毂、前排座椅等重点部位隔音降噪效果,带来进阶的减振、隔热、防锈、钣金强化效果。

HT-DM35减振板

3.5mm厚度设计,高纯度丁基橡胶复合韩国大林丁稀,外层覆盖银色菱形冲压铝箔,约束性阻尼减振技术。丁基橡胶含量更高、更厚实、更硬的减振,目前乐程隔音最高等级的减振板产品,打造更扎实厚重的车厢箱体,特别用于车门板钣金部分,有助带来更丰富的低频还原。

HT-AM15吸音毯

15mm厚度±2mm设计发泡吸音毯,俗称鸡蛋棉。采用环保聚氨酯材料经过特殊工艺发泡处理,形成的蛋塔装结构比普通的材料和形状有更好的吸音效果。适用于车门内饰板、后尾箱和车顶棚空腔部位,有更优异的吸音特性,降低噪音,也能阻挡发动机、排气部分带来的热量。

HT-SIM06隔热垫

6mm厚度隔音隔热垫,柔软好施工的特性,以环保橡胶为原材料进行特殊工艺发泡处理,适用于车厢地板、后尾箱铺贴。有优异的噪音隔离隔绝效果,同时进一步阻挡发动机、排气管传入的高热。

HT-SIM12低频王

12mm厚度设计隔音隔热垫,主要针对阻隔低频噪音研发设计,采用环保高密度复合材料制作。汽车低频噪音由路噪和发动机运作噪音形成并传入车厢,一般隔音材料难以阻隔这部分噪音,低频王针对性的隔音处理,有效隔离低频噪音,适用于车厢地板和后尾箱,同时也是阻隔发动机、排气管热浪传入的最优解措施。

小结:HaTrip乐程隔音,在车载环境声学控噪处理的传统减、吸、隔搭配上,更强调做多一组密封进行组合搭配,对应传统燃油车、新能源车、纯电动车,打造最理想的科学控噪处理,14年专业隔音工程技术沉淀+减、吸、隔、密四位一体处理新战略,隔音新势力,带来更好的驾驶舒适体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HaTrip乐程隔音巡礼:环保隔音原材 减吸隔密打造好箱体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2-10-28 14:24:25.0/3144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