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ATI D8B有源低音箱 控制力好的低频魅力无法挡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2-11-18 15:36    浏览量:6589

您的爱车是否有一个很大的车厢环境,觉得需要多大尺寸的超低音才能满足听感需求?或者说是您对于低频有多大的追求,低频要充沛到什么程度才能满足?十五寸、十二寸、十寸,没问题,实际上对于众多的日常听音和用车环境来说,八寸可能就是最终答案!

全系唯一有源低音箱

意大利ATI在2022年推出丰富的超低音单元产品,尺寸上覆盖主流的十二寸、十寸和八寸,而作为主动式有源低音款式,目前就只有这款D8B开孔低音箱。D8B的体积不算大,采用三面平直背面倾斜的小梯形箱设计,面部是ATI精心设计的金属保护网格。整体设计对于摆位来说参照了目前大部分车型的数据,做到最适合的空间应用。

8寸单元,200W功率输出

D8B整体构造采用非常简洁的设计,务求提供充裕的低频能量和足够深的低频延伸。一个8寸长冲程低音单元,在正面中央向前发声。低音倒相孔在侧面,综合低音箱内容积考量,尽可能做到开孔口径最大化。在外形上8寸箱体大小同时不会显得呆板,这归功于意大利ATI巧妙融入品牌元素的搭配,特别是ATI品牌标识上的颜色运用,让观感上不会单调。

控制为主,避免声音臃肿不顺

8寸长冲程设计,有源部分采用一个内置D类200W功铝放大模组来驱动,频响最低达到35Hz,最高则为300Hz。面板上支持一组高电平信号输入和一组RCA信号,功能部分提供音量调整、分频点电解和0/180°相位,失真度为<0.02%,信噪比为>90dB。会发现ATI的整个调教都是以适中为主,更希望复合日常应用为先,没有那种随便下潜到25Hz甚至更低的深潜,而是确保有源功放喇叭有更为优异的控制力,带来丰富充沛的量感,避免偏多的低频造成声音臃肿和不顺。

小结:D8B整体调教或者公布的性能数据,可能有人认为下潜偏弱不足,但是如果放在入门提升和系统增加一个低音声道的补充来看,一切都值得了。不麻木追求气势磅礴,声声入耳,而是追求稳扎稳打,低频量足,下潜宽松自然,提升效果让人难以抗拒,就已经足够!

意大利ATI D8B有源超低音箱 / 额定功率:200W / 信噪比:>98dB / THD失真度:<0.02% / 频率响应:35Hz-300Hz / 建议零售价:¥2,550元人民币(不含安装调试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意大利ATI D8B有源低音箱 控制力好的低频魅力无法挡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2-11-18 15:36:49.0/3151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