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foni诗芬尼BO16 DSP功放:多声道音响系统升级,找TA就对了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2-11-24 18:24    浏览量:8626

随着汽车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尤其是新能源汽车的卷生卷死,近年来新推出车型的原车音响配置,都是往多声道全景环绕声的方向发展,这类车型的音响升级,最需要的是一台至少十个声道以上的DSP功放。而近两年,Sinfoni诗芬尼也进入了全面的更新换代时期,旗下产品不论是在外观上还是性能上都有了脱胎换骨的升级变化。针对新型汽车多声道音响系统的BO16 DSP功放,也如期迎来了2.0版本,全新的精致外观,更严谨合理的电路设计与专业的音频处理能力,是多声道音响系统升级的利器。

AB类电路设计,8x80W功率输出

全新2.0版本的Sinfoni诗芬尼BO16,仍然是小巧的方型结构,但颜色由老款的灰色更新为黑色,更加精致的拉丝工艺搭配银灰色的白边,再加上面板正中的金色“Sinfoni”金属LOGO铭牌,即简洁大方,又神秘有质感。217x170x43mm的小尺寸设计,可隐藏式安装在座椅底下、尾箱旁等任意位置,即无损又便捷。

接线端口分开两侧设置,支持光纤、同轴、蓝牙输入;纯铜镀金RCA接线端子,4进8出;高电平8进8出;有独立的电源接线端口镀银处理,更大电流以支持大功率的动力输出。此外,还有连接电脑端调音的USB端口,和远程遥控的EXTEND端口。

拆开底板,内置AB类电路设计,电路板上的大火牛和大大小小的电容群组,都证明了8x80W的功率输出一点都不虚。一体化电路将将数字处理和功率放大部分高度整合为一体,精选ADAU1452发烧级DSP音频处理器,以及音响级耦合电容等优质元器件。另外,比旧款新增了蓝牙模块,更加符合当下的潮流与需求。

16声道专业音频处理,打造全景环绕声场

除了大功率输出之外,BO16更为强大的是TA的音频处理能力,音源有光纤、同轴、蓝牙、高/低电平等模式。16个声道都可独立调试,有巴特沃斯、宁克和贝赛尔三种专业滤波器选择,滤波斜率-6dB至-48dB/Oct.可选。31段EQ均衡,分频点从20-20kHz,精确度为1Hz;增益为-12dB至12dB,精度为0.1dB;输出信号增益从-60dB至0dB可调,也可静音。还可以进行正反相位和延时调试。此外还配有专车专用对手线束,对输入声道信号进行合频处理,让多声道音响系统的升级变成简单而高效。

小结:许多车主以为车上的喇叭多了之后音质也会好了起来,但这么多的喇叭如果没有统一的调配,声音就会杂乱无序,有如十多只鸭子在吵闹得让人头疼。Sinfoni诗芬尼BO16,8路功率放大解决原车音响系统功率小动力不足的问题;16个声道的音频处理能力,高解析力优化音源,且让每只喇叭都各司其职,即将每个音频段的特质都发挥出来,又相互之间配合无间,层次丰富,空间感十足,才能将车厢构造成一个真实立体的音乐空间,给人带来沉浸式的聆听体验。

Sinfoni诗芬尼BO16 DSP功放参数 / 工作电压:10-15V / 动态范围:>98dB / 信噪比:>96dB / 总谐波失真:<0.02% / 输出功率:8x80W / 频响范围:20Hz-20kHz / 尺寸:217x170x43m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Sinfoni诗芬尼BO16 DSP功放:多声道音响系统升级,找TA就对了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2-11-24 18:24:41.0/3153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