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KYO E-C650两分频套装 什么是通用型喇叭?这就是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2-12-21 18:06    浏览量:6808

对于大多数汽车音响发烧友来说,ONKYO是一个有点熟识又不是很熟,好像在哪里听过,其实不算了解,却又非常重要的名字;对于所有的专业烧友和家用烧友来说,ONKYO则是再熟识不过的名字,因为你就算没用上过,也总会有身边的烧友玩过,不论你爱什么种类的音乐,哪一个时代的音乐,总会有人跟你提过ONKYO的名字,这样你就知道这个名字的重要性了。

E-C650套装,高端车载通用设计

国内消费者关注的,就是ONKYO花费大量精力投入的车载影音市场,经过推出一系列的DSP处理器、高品质功放之后,ONKYO的车载喇叭也终于来了,汽车后装升级的通用性高端喇叭。啥叫通用型?这喇叭除可供简单升级快速安装之外,也能经过精心的箱体调配安装,做到爱好者心中发烧的样子,用料十足价格美丽,体积适中,就很适合爱音乐的车友使用。

日本ONKYO推出的E-C650车载套装喇叭,是一款两分频套装,高音采用1丝膜球顶高音,大R边加金属后腔设计。中低音是6.5白色超细丝编织盆单元,低谐振盆架加上底部ONKYO蓝色车刀纹磁路。系统搭载一阶分频网络,极简设计,通过ONKYO校声发声精准。

大高音搭大R边,频宽优异

高音单元上采用是ONKYO自行设计的大一寸半球顶,最新的建模技术可将非线性失真降至最低。高音单元前面采用坚固的四辐式金属网罩,也可以采用移开网罩直接安装高音的方式来改装。大一寸设计搭配大R边,配合后部的金属铝制后腔,高频柔顺之余还有良好的频宽。

中低音主打量感和下潜

中低音单元也是全新的自行设计,采用长冲程低谐振压铸铝金属盆架,音盆是少见的白色细丝纤维编织盆,盆架有气流优化设计,底部高线性磁路等等。设计前提是为了降低失真,同时还有充沛的低频量感和下潜。

小结:通常我们会形容通用型就是好安装好改装,容易上手,胜任各种不同类型的音乐,ONKYO这款E-C650,中性、准确、清晰、均衡,略带温暖。通用的基础是用DSP功放推都有出色的效果表现,另一个通用,是把这款喇叭放在前声场、后声场或者任何位置听起来都舒服,久听不厌,让聆听者可以轻松辨识出设计师和声底调校上的努力,轻松演绎出来而且完全完整表达。而编者认为ONKYO设计上还有一个通用,就是只要是喜欢音乐的人,都统统适合使用它。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ONKYO E-C650两分频套装 什么是通用型喇叭?这就是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2-12-21 18:06:41.0/3159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