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力車福大功率保险座 严谨稳妥一劳永逸的安全保障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3-01-04 17:43    浏览量:7322

久别重逢的广州车展,展前布展阶段因为一辆神秘展车的自燃事件,全网爆火。这件事也让更多的车友消费者以及汽车业内人士,认真意识到一辆汽车里里外外的安全问题。对于升级改装汽车音响的车辆来说,供电系统和电流非常重要,消费者也担心用电的安全。一个带燃油或者高压电的密闭车厢空间,保险座就是一道安全保障,守护用车安全。

正力車福推出的大功率保险座,高纯度黄铜镀镍设计,有一分四、一分六和一分八多种规格可选。有别于一般锌合金表面喷铜的保险座设计,正力車福一直坚持高纯度黄铜作为原材,电阻极低,同时有抗氧化坚固耐用的特性,可以降低输入电流的谐波失真,有效提升供电系数。

一分四(三进四出)、一分六(四进六出)、一分八(五进八出)对应大功率的设计,保险座都设有网管配铜保护套和接地座,而且正力車福在保险座上对应设置了实时数字电压表,支持检测系统工作电压。

此外正力車福还为保险座标配了100A熔断保险,保险片可自行调换,增强便利度,灵活通用。输入输出端更是支持最大0AWG电源线,最小4AWG电源线,更粗大的线径更有助工作电流稳定传输。

小结:别看好像发烧音响改装车才需要用到专业大功率保险座,跟自己遥不可及。关乎整辆车的安全,实际上也跟日常出行生活息息相关,严谨而细致,为自己和为驾乘人员负责,正力車福推出的大功率保险座,保护系统免除车辆电机、电源超负荷工作,特别对于纯电新能源车辆改装来说,选对专业保险座,很有必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正力車福大功率保险座 严谨稳妥一劳永逸的安全保障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3-01-04 17:43:20.0/3163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