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臻樂高紫铜镀24K金铜套 保驾护航实名点赞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3-02-10 20:17    浏览量:5624

一个小小的紫铜镀24K金铜套,小小体积,难以想象其用途有那么大!最近关于汽车安全的话题又来了,无论是防水处理问题造成的短路自燃,还是不明原因造成的自燃,汽车失火任何时候都容易造成财务损失影响安全。这也是紫铜铜套发挥的首要作用!

E&S臻樂高推出的这款紫铜铜套,采用冷压成型技术,高纯度紫铜表面进行24K金电镀工艺处理。这种铜材铜含量高达99.999%,纯度更足密度高,选用纯进口的紫铜,更稳定可靠。

铜套紧密包裹线头让线材铜丝不易断裂,作为车载电器的专业连接,或者用在汽车音响改装的电器元件接线,都能提高安全性。

紫铜导电性能好的优点,E&S臻樂高的设计可以说是把紫铜和银的优秀导电性发挥到最大,传导更为快速,内芯传导更紧密,局部传导可做到普通黄铜的3倍。通过减少干扰提高导流量,电流传输稳定,音响来说也能达到高保真效果。

铜套规格有多种尺寸号数,对应0AWG,2AWG,4AWG,6AWG,8AWG,10AWG不同号数的线材,铜套可以通过专用工具将铜套与铜丝紧固,从而达到更佳的传导效果。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E&S臻樂高紫铜镀24K金铜套 保驾护航实名点赞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3-02-10 20:17:43.0/31666.html
关键词: 臻乐高 紫铜铜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