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の福CHEFU新一代聚碳酸酯喇叭垫 可降解科技提升音质更环保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3-03-02 14:34    浏览量:6027

一套普通喇叭跟一套专用喇叭的差别,可能就是差一个合适的专用垫圈。是不是感觉有点虚,咋就那么敷衍呢?说实话,汽车音响改装升级,无论是要做箱体的改装,还是无损快装,专业施工团队都会给你加上一个喇叭垫,好处是安装更牢固,也让喇叭个车身减少直接摩擦振动,效果肯定更好。而你要知道中国作为一个汽车消费大国,不同车型款式多量大,就诞生了针对不同车型专用的喇叭垫。

这时候有人就会问,喜欢做工艺的不都喜欢倒模做木垫圈吗,更有些不惜工本就直接用金属垫圈,普通的喇叭垫有啥特别?实际上广泛应用的垫圈,都是塑胶垫圈居多,既没有木垫圈木工施工复杂,又能避免粘合胶水的刺激气味;也没有金属垫圈工艺复杂成本高的问题;当然塑胶垫圈也没有绝对优势,劣质塑材容易开裂松脱不耐高温。車の福CHEFU推出的高密度聚碳酸酯PC喇叭垫圈,迎合环保需求,加入了最新可降解技术。

PC这种聚碳酸酯材质,是工程塑料中让人再熟识不过的原材料。优点就是有着更强的耐温特性、耐弱性、耐油耐热等等耐受性。而且这种材料还有出色的可塑性,厚薄、角度、深度都能按照需求塑型,对不同单元安装摆位的厚薄大小都有对应的造型设计。更重要一点,是全新的可降解技术,达到环保降解要求,不必担心物料废料对环境造成影响,同时垫圈的强度不会减弱变差。

CHEFU車の福对于音改专业周边配件产品的开创思维和研发能力,不用过多怀疑。各种规格长短各异线径粗细的线材,TA有;针对不同需求的专业保险座,一出二一出多分线盒,TA有;适配不同车型不同喇叭位不同喇叭单元设计的各种尺寸喇叭垫,TA也有。而且車の福坚守材质环保耐用,防霉防腐防异味的严格用料准则,拥有革命性新科技的垫圈,提升音质,更适合对音乐有要求的玩家。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車の福CHEFU新一代聚碳酸酯喇叭垫 可降解科技提升音质更环保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3-03-02 14:34:29.0/3169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