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L DA260四进六出DSP功放 为喜欢简单而出彩的你设计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3-04-06 19:48    浏览量:7950

如果你心中怀抱着高端的Hi-End音响梦,那么这篇文章未必合适你,但是如果你想简单、好使用且兼顾好安装的升级解决方案,那么就适合看下去。因为JBL最新推出的DA260音频处理器,通过最实用的功能去激活全车音乐潜能,您的另一半不会反对你升级这款产品!

该不该升级DA260,其实只有两个重点:第一、喜欢JBL,喜欢那个经典的造型设计;第二、信不信赖JBL车载影音的技术实力,认为这款产品够用而且适合你,那就建议直接下单。评测导购都是多了想东想西的借口,不如直接开始听音乐来得开心。

外观是比较主观个人主义,JBL的出品和设计,倒也值得提提。DA260上下两侧接线面板布局,左右两侧是圆弧修边造型,整体一体化铸铝机箱,中央经典的黑色网罩配合正中醒目的“JBL”标识。从功能上看,满足原车高电平四进四出信号,还有两路RCA输入,另一侧有六路RCA音频信号输出,内置蓝牙4.2传输。

这里必须要重申的是,DA260不是为改善提升你的大系统多声道而来,这个工作同门有DA6120DSP去负责。DA260更多是通过最简单的调校,让你基本原车系统生声不息。你觉得音场不够开阔,质感不足,但是你又预算有限认为原车喇叭品质可以,那么DA260就选对了。内置可编程处理芯片,专业滤波器和延时调校等功能,每路21段EQ均衡调校。去修饰音频信号,以这个定位来说21段足够了,众多金耳朵调音师来说,入门级或者原车初阶音色调校,实际上15段EQ就非常足够。

究竟这样效果好还是不好,我会说关键在于聆听方式,DA260的定位更偏向于皇帝位听感,用最简单使用的方式去打造出精准的皇帝位,如果要调校全车各个位置都均衡适合的状态,这也是DA260的同门大哥们的工作了。设置简单,调校精准,定位可以很漂亮,音场结像定位和高度都清晰,这样就能把原车音响的潜能完全挖掘出来,更有高效D类放大电路,可以4×70W输出,对于原车四喇叭配置的系统立刻变得开扬通透,空间感变大。

加入你考虑原车小系统升级,简单享受音乐,又觉得自己有点要求,并不满足原车出厂的状态,那么JBL DA260最适合这种系统,特别是两千元到三千元这个档位,不管是音场空间营造,输出功率还是调音效果,DA260都是定位精准,专为低调简单而出效果的你来设计。

JBL DA260技术规格:

峰值功率:4Ch×70W / 信噪比:≥90dB / 频率响应:20Hz-20kHz / 低电平阻抗:51Ω / 输入阻抗:低电平20KΩ、高电平240Ω / 输入输出:四进六出 / 尺寸:147mm×138mm×44m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JBL DA260四进六出DSP功放 为喜欢简单而出彩的你设计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3-04-06 19:48:42.0/31805.html
关键词: JBL DA260 DSP功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