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form法国雅之峰P2两分频套装喇叭 今年市场目前的一大惊喜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3-05-23 10:38    浏览量:7890

这两年行情不佳,汽车音响圈也照样出了不少新东西,Hi-End产品有,入门中阶产品也有,不少产品都有特点特色值得一说。早前Artform法国雅之峰推出最新的Picasso毕加索系列P2两分频喇叭,可以说它的高端用料平民化设计,就算说不上是降维打击,也是目前市场的一大惊喜。

为什么这样说呢?第一,Artform雅之峰在车载影音市场算是新力军,2021年才正式进军汽车音响领域,短短三年不到时间,除了不少产品,口碑品质俱佳。

第二,它的设计用料,面面俱到。设计蕴含了资深多年家用音响的声学理解,造型外观细节处理都让人具备信心,信服其是出自有音乐理解理念和用心的有经验人士之手。最后,是有型有料又好声,价格也十分理想,据代理商透露是人民币3200元级别的价位,而声音表现则是超出太多,轻松PK五千以上甚至过万的两分频一点不稀奇。

Picasso毕加索作为全系系列,跟随Artform雅之峰旗舰的梵高、拉斐尔之后,要数就是旗舰、次旗舰之后。高音单元,看上去尺寸会比常见的高音稍微大一点,这也是Artform雅之峰一直的坚持,全铝架黑色蚀刻保护网,重点是低谐振带后腔设计,延续品牌宽阔频域响应的高频单元理念,上延达21.5kHz。丝膜球顶加上手工涂层,追求最为平滑的响应曲线,钕磁等级相当的强磁体,采用磁液冷却技术,更准确柔顺。

高音用了不少好料,中低音不遑多让。6.5寸中低音用上定制全铝架,30芯大磁路,重点是MSP硅酸镁聚合物音盆,配置是用了不少跟高一级拉斐尔系列的相同技术,强磁路驱动,又有通风结构满足更大承受功能需求,也有助于吸收并散出热量,让工作时机械结构稳定。

不少产品都在分音器上下功夫,而Artform雅之峰则是认为没有过多的“特点”就是一大特点。经过长时间的测试、调校再反复试听测试,更换不同元件,到最后定案,这套P2两分频确定是用二阶滤波,高音电平可调,到最后设计团队认为就是没有过多的玄学就是好的分音哲学。

Artform法国雅之峰,有着独特的音乐理解,他们并不以法国为荣,反之是以音乐调性和质感为傲。当你们想起欧洲声,法国喇叭的时候,未必那么精准想到雅之峰。但如果喜欢宽阔频域,极佳音准和线性,特别是充分针对车载应用环境考量,那么则可以考虑一下雅之峰。这套P2两分频,会让你感到惊喜。

Artform法国雅之峰Picasso毕加索P2两分频

额定功率:80W / 峰值功率:180W / 灵敏度:90dB / 阻抗:4Ω / 频率响应:55Hz-21.5kHz

亚洲总代理:广州酷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20-83579375

网站:www.artformaudio.co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Artform法国雅之峰P2两分频套装喇叭 今年市场目前的一大惊喜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3-05-23 10:38:39.0/3191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