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amichi中道NBW1150A有源备胎低音 不只是心动了而已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3-06-06 17:54    浏览量:7183

提到低音喇叭,你会想到什么?超薄低音炮?手工倒模定制的低音箱?原厂低音箱?阵列式的多个低音组合?补形箱炮?还是备胎低音炮?不同追求和不同玩味的消费者,相信会有不同的答案,因为市场需求多样,什么类型产品都有,所以每个人心中的低音都不太一样!

风潮越大,选择性就越来越多,假如你想低频有更直接的传递,又能节省车内空间,Nakamichi中道这款NBW1150A有源备胎低音值得考虑放入购物车。理由有二:1、它11寸的设计,20Hz的下潜,效果和品质都是超值选择;2、全铝密封箱,音盆向下往下辐射,在下方的缝隙辐射出来,做到省空间而效果更好。

NBW1150A的造型十分经典,具有Nakamichi中道经典的深色调元素面板,箱体采用高密度铸铝制造,饰面是分为五格,这个形状有点特殊的设计,其中三个有凹槽防滑散热,面板可以进行增益、次低音滤波、低音增强、低通频率和相位等调节。

低音单体也有学问,是Nakamichi中道自家设计的长冲程低音,配置经过阻尼优化的振膜,并且强化磁路系统,高刚性、高阻尼和长冲程的设计,确保低音有大音压的输出,同时维持良好的低失真率。再有高弹性橡胶R边,在冲程拉大的情况下,也能尽可能让喇叭保持运动一致性,达到出色的谐波失真能力。

以上都是这款11寸备胎炮单元设计上的一些特性,现在来说说一些硬件,内置的低音功率放大电路,额定功率120W,最大可承受功率达到1000W,频率响应范围20Hz-180Hz,由于用了全铸铝制的机箱,重量约为7kg,属于一款轻盈有着大能量的备胎炮设计。

经过装车测试,发现NBW1150A有着不少优点,庞大的声量,有足以支撑大空间车型所需要的的音压,满足感更大。同时也不像音压大的低音就会容易出现过硬咄咄逼人的感觉,不适合长时间开机,中道的调校让它干净而柔顺,是大部分人都会喜欢的声底调校类型。看来Nakamichi近年在各种车型特别是大空间MPV推出专车专用音响系统,设计团队同时也摸透了怎样省空间又能带来实在的效果。当然最后也要说一句,装备胎低音,在备胎位周边一定要做好隔音处理,科学搭配事半功倍。

Nakamichi中道NBW1150A有源备胎低音规格

额定功率:120W / 峰值功率:1000W / 灵敏度:92dB / 阻抗:4Ω / 频率响应:20Hz-180Hz / 低通频率:50Hz-180Hz / 高通频率:20Hz-50Hz / 重量:约7.0kg

总代理:广州市瑷德福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400-803-6682

网站:www.onkyocaraudio.cn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Nakamichi中道NBW1150A有源备胎低音 不只是心动了而已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3-06-06 17:54:15.0/3196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