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华丽的静谧 郑州展之大能隔音

享受华丽的静谧 大能隔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玉秀 2011-07-05 14:23    浏览量:6496

2011年6月26日-7月2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迎来了一场整个汽车用品界为之瞩目的盛会——第八届中国汽车用品(郑州)交易会。此次郑州汽车用品展分上下半场不同主题举行,上半场以汽车电子汽车改装汽车养护美容太阳膜为主,下半场以汽车坐垫、汽车精品为主,展会规模将达到13万平方米6000多个展位。

升腾的祥云,静谧的深蓝logo,张扬中带着内敛的深红,这就是此次郑州展会上的大能隔音展位给人的印象,静谧的华丽。享受华丽的静谧 郑州展之大能隔音享受华丽的静谧 郑州展之大能隔音享受华丽的静谧 郑州展之大能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享受华丽的静谧 郑州展之大能隔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1-07-05 14:23:20.0/694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