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名世界 惠威汽车音响

扬名世界惠威汽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邓伟权 2011-08-31 15:21    浏览量:7373

从第一款惠威汽车音响产品上市以来,一直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和音响改装爱好者的钟爱,每年都会推出引导改装市场潮流的系列新品;08年初,惠威汽车音响旗舰级三分频系列问世,广受好评,并获得了《汽车杂志》年度推荐产品;09年惠威汽车音响新品中置环绕扬声器上市,掀开了车载影院系列新品的新篇章。

企业发展史:

HiVi惠威在经过十七年的高速发展,已成为世界顶级的扬声器及音箱制造跨国公司。作为世界著名的Hi-End高级扬声器制造商,HiVi惠威在国际上已经获得这样的评价:“HiVi将世界最顶级的电声科技结合国际化的本土生产,所以HiVi产品拥有世界一流的设计和最合理的价格成本。”

扬名世界 惠威汽车音响

HiVi惠威总部Swans Speaker Systems,Inc.公司设在美国洛杉矶市,是HiVi的管理、电声技术研究和高级扬声器零部件生产中心。

HiVi于1995年已经成为美国扬声器制造协会会员企业(ALMA)。

HiVi于1996年已经成为美国消费电子产品协会会员企业(CEA)。

HiVi于1997年收购美国著名高级音响制造商Swans公司。

1997年,HiVi发明了享誉世界的等磁场带式扬声器,奠定了HiVi在国际电声界的科技领先地位。

2003年,HiVi在美国拉斯维加斯CES2003消费电子大展上,HiVi超级旗舰Swans2.2带式扬声器荣获“Best of CES 2003 High-End Audio Finalists”大奖;这是中国音响界在国际上首次获得的最高荣誉!

2004年,HiVi建造了亚洲最大的专业级电声测量消声室,进一步巩固了HiVi在电声研发领域的领先地位;

2005年,HiVi在美国拉斯维加斯CES2005消费电子大展上,再次荣获“Best of CESU ltimate Audio Finalist”最佳CES高级音响冠军组大奖,成为史上唯一两次勇夺该项大奖的国际音响企业。

HiVi追求人类优秀文化的融合,Acoustic Design......A Modern Art.

惠威

BC10.3-V汽车超低音系统

历年来品牌所获荣誉:

2009年获《音响改装技术》惠威汽车音响获“年度十大喇叭品牌”

2009年惠威FR600车用两分频套装扬声器荣获《汽车杂志》年度推荐产品

2008年金弦奖评选,获中国汽车电子行业十大国产汽车音响喇叭品牌和十大国产汽车音响功放品牌;

2008年惠威汽车音响旗舰产品D630,荣获《汽车杂志》年度推荐产品;

2008年11月惠威HIVI荣膺由《音响改装技术》杂志社颁发的年度最受零售安装店欢迎的十大喇叭品牌;

2008年EMMA总决赛惠威HiVi改装车夺得多个组别冠军。

惠威

                                             S1600专业车用扬声器系统

惠威企业官网:http://www.hivi-caraudio.cn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扬名世界 惠威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1-08-31 15:21:33.0/27730.html
关键词: Hivi 惠威汽车音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