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控互联”新时代 卡仕达汽车导航服务领航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邓伟权 2011-09-28 10:18    浏览量:5391

继2011年6月下旬中原郑州“声控互联,e呼百应”领航服务上市发布会,以及7月中旬“声控互联”领航系列全面亮相深圳展,好帮手电子携全资子公司翼卡车联网“领航服务”与业界和广大消费者“零距离”接触成功举行之后,2011年8月,标配一键通导航、一键通服务、语音拨号和全国道路救援等“声控互联”服务的卡仕达“领航系列”导航终端营销会在全国陆续召开。截止9月7日,终端营销会和专题培训会已在贵州、湖南、吉林、青海、福建、浙江、河北等28省区成功召开。

“声控互联”新时代 卡仕达汽车导航服务领航

四川站会议现场

“声控互联”服务广受认可

“声控互联”服务是在传统的按键式、触摸式的基础上演变而来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交互模式,它通过语音识别技术及互联网应用技术实现了语音控制命令菜单,并通过强大的服务支持平台,实现全天候24小时的移动互联网服务。声控互联导航彻底改变了以往由键盘、手写等传统的输入方式,转变为声音控制的方式,达到“声控互联,e呼百应”的效果,使人与车,车与车,人与人之间的交互方便而快捷。

终端营销会所到之处,一键通导航、一键通服务、语音拨号和全国道路救援等“声控互联”服务备受瞩目,车主(消费者)、代理商、渠道商均对全新的导航服务模式充满期待和信心,代理商和渠道商的订货量屡创新高。

“声控互联”新时代 卡仕达汽车导航服务领航

标配翼卡车联网公司领航服务的卡仕达“领航系列”导航广受渠道欢迎

“声控互联”带来全新的盈利模式

声控互联“领航系列”既满足了车主(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拓展了活动半径,只要您能想到的,它都能帮您想到和解决,您不能想到的,它会给您预计和提醒。同时,领航系列又较好的解决了渠道商、4S店等支撑环节对行业利润的持续来源问题,它有效的规避了行业同质化带来的产品利润的整体下滑,又以多功能、多取向、多渠道的服务增值为行业产业链的发展准备了源源不断的利润来源,实现产业链的共同繁荣。

“声控互联”服务强调多赢和共赢,带来长期可持续的利润来源,带动和推动全产业链,改写了代理商、渠道商以及上下游产业链之间互动和利益链关系疏散的格局,改变了代理商和渠道商靠卖单一的导航终端盈利的格局,带来通过运营平台+产品+服务的全新盈利模式。

“声控互联”新时代 卡仕达汽车导航服务领航

山西站.翼卡车联网公司康继春副总经理讲解领航

“声控互联”服务完全基于并满足客户需求

翼卡车联网公司提供的声控互联“领航服务”从客户的需求出发,助客户解决麻烦和问题,为车主(消费者)的车生活提带来便捷和舒适。一键通导航(语音导航)、语音拨号(语音拨打电话),是车主(消费者)所需的必不可少的标配服务。一键通服务,可以为车主(消费者)提供订机票、订酒店、订餐等一系列的服务,车主(消费者)可以选择,有需要的时候使用。全国道路救援,没发生故障的时候不需要,也没必要,但是一旦发生故障就立马可以派上用场。

据参加终端营销会的代理商和客户透露,领航系列具备无限扩展的远程服务功能,后期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新增远程诊断、车友分享、互联网等众多扩展功能。

“声控互联”新时代 卡仕达汽车导航服务领航

“声控互联”服务抢先体验

“领航系列”除具备一键通服务、一键通导航、语音拨号、全国道路救援等翼卡车联网服务之外,还拥有影音娱乐、车载蓝牙、3D实景地图导航、虚拟六碟、FM/AM收音、网络视频格式文件播放等众多领先科技,更可选配智能轨迹倒车、智能防盗报警、电子狗监测、胎压监测、外部iPod输入控制、数字电视等功能。

据悉,标配翼卡车联网领航服务的卡仕达“领航系列”导航已在全国陆续面市,广大车主(消费者)朋友们可到卡仕达导航各会员店、专营店、旗舰店等咨询、体验、购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声控互联”新时代 卡仕达汽车导航服务领航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1-09-28 10:18:38.0/865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