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ARC发布会 又一发烧级音响登陆中国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琼 2011-10-11 10:57    浏览量:11279

2011年10月10日下午两点,广州美托声频音响设备有限公司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了2011美国ARC汽车音响品牌媒体见面会暨中港澳总代理签约仪式。从此美国ARC将通过美托声频正式进入中国,宣告了又一个世界知名汽车音响品牌将角逐中国汽车音响市场。会议期间,美国ARC总裁Dimitrios Karabinis,ARC市场部经理Fred Lynch,美托声频总经理高建军,美托声频副总经理李乃强分别发表了演讲360汽车网作为汽车后市场媒体也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美国ARC发言人介绍说,1997年在美国加州成立的ARC,总设计师是有着“汽车音响教父”之称的Robert Zeff先生。成立之后,ARC就一直注重自身的交流与壮大,获得过62项专业汽车音响比赛的冠军(IASCA,MECA,EMMA,USAC等),一直保持着IASCA竞赛的最高分纪录。在全球已经在17个国家设立了办事处,产品更是销往全球各个国家。经过一段时间的考察发现,中国也是一个汽车音响云集的地方。因此,就选择了与中国汽车音响代理巨头美托声频合作,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更高品质的音乐追求。

经典再现 真实再声——美国ARC品牌的魅力。

嘉宾签到。

美托声频副总李乃强先生为现场嘉宾致辞。

美国ARC市场总监Fred Lynch先生在向现场媒体讲解ARC的产品特点

美托声频总经理高建军表示,美托声频一直以推动中国汽车音响行业健康发展为目标,成功地代理了意大利TEC和美国BKELL等系列汽车音响产品。在2001年就从网站上了解了ARC,经过较长一段时间的接触,同时也积累了多年的代理经验和完善的经销商系统,因而决定与ARC全面合作,希望能与ARC方长久合作,互利共赢。

美托声频总经理高建军在介绍ARC的未来市场推广计划。

美国ARC总裁 

激动人心的签字仪式开始了

一直严肃的ARC总裁在高总落笔签字之时终于露出了亲切的笑容。

签字之后的合影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美国ARC发布会 又一发烧级音响登陆中国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1-10-11 10:57:01.0/900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