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E时代 汽车节能新主张

给力E时代 汽车节能新主张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宾淑静 2011-10-12 14:46    浏览量:4506

讲究省时省力省金钱的“E时代”,汽车膜也向省油看齐了。车主们在为汽车省油苦恼,商家们也是煞费苦心地推出节能产品。如今市面上节能省油的隔热膜也是层出不穷,让车主们挑花了眼。

给力E时代 汽车节能新主张

汽车节能新主张

在选择车膜的时候,关键选择节能和质量方面都有保障的,比如美国3M,日本美装,琥珀光学龙膜,并且这些都有多年的保修期(例如:美装膜的保修期是8年)。

节能效果好坏,与其所用材质也是有密切关系的。口碑好的汽车膜,一般都是质量上乘的。为满足顾客日益增长的需要,一些品牌也在不断生产新产品。比如日本产品美装,其最新推出的i80(航天技术,采用了金属磁控溅射工艺)节能效果较之其以前的产品更上一层楼。

省油,除了挑上个实用高效节能的汽车膜这个办法之外,当然还有很多方法,虽然说有些方法很实用,但有些方法却会适得其反。搜集了一些汽车省油的误区,在这里给大家提个醒。

汽车省油误区

误区一:不开空调省油

夏天车速较慢时不开空调省油,但当车时速超过80公里时,开窗通风产生的风阻比关窗开空调更费油。

误区二:热车对爱车有益

发动后在原地热车三五分钟后上路,不但费时又费油,还会对车造成损害。正确的使用方法是:在发动30秒至1分钟后上路,但发动机转速应保持在2000转为宜。

误区三:改装节油产品省油

节油产品虽然种类繁多,但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标准可以评价产品的节油效果,许多厂商发动机自身就有节油装置,改装后节油效果反而会不好,因此在使用这类产品时要注意产品说明,掌握用法和用量,一些添加剂使用多了也会对汽车有害。

误区四:空挡滑行省油

许多车友以为让汽车空挡滑行会更省油。这不仅被交通法规明令禁止,对于电喷发动机的汽车来说也并不省油。大多数电喷发动机的电控系统具有减速减油或断油功能,所以电喷车高速带挡滑行时才会更省油,空挡反而更加费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给力E时代 汽车节能新主张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1-10-12 14:46:05.0/912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