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假膜困扰说再见 3M推出电子质保卡系统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编辑:邓伟权 2011-10-13 10:41    浏览量:9593

在购买新车之后学习如何养护是每个车主所必修的课题,而汽车保养的基础就是为新车选择一款合适的车膜。目前,市场上的车膜品质良莠不齐,更有以劣质车膜冒充名品正牌的现象。如果车主不慎选择了劣质车膜,不仅不能给车主和爱车内饰带来保护,无法起到隔热、隔绝紫外线红外线的作用,还容易起泡影响驾驶视线和安全。如果真贴了劣质膜,想要换好膜,要完全清理掉这层劣质膜一是很麻烦,撕得不好还会损坏车玻璃上的发热丝。如何选择真品便是车主在挑选车膜时的头等大事。

金秋送爽,商家纷纷推出让利优惠活动,吸引万众瞩目。向假膜困扰说再见,3M真品真店更将车市的“金九银十”推向高潮。3M汽车隔热膜的质量,无论在业界还是消费者心中,都是数一数二的。凭借3M公司内部的一套完整电子质保卡系统,通过3M官网便可查询车膜的真伪,在选购车膜之前先上官网查询真品真店地址便能够放心购买,不用担心假膜的困扰。

找到真店

第一步:您需要进入3M官方网站(www.3m.com.cn),点击“汽车美容授权服务中心”

向假膜困扰说再见 3M推出电子质保卡系统

3M中国官网

第二步:然后进入3M汽车售后网站(carcare.3m.com.cn)

在这里点击查询,便可以找到3M汽车美容特约服务中心,也就是真店。

向假膜困扰说再见 3M推出电子质保卡系统

3M汽车售后网站

第三步:按照店名或按地区,即可进行查找真店。

 

输入所在的城市,地区,店名

向假膜困扰说再见 3M推出电子质保卡系统

按照店名或按地区,即可进行查找真店选择真品

通过以上两种方法便可找到3M的特约美容店,在3M指定的美容店购买并贴膜后,店主会通过独有的帐号登录3M电子质保卡官网,填写车主联系方式、车型、所贴膜的型号等信息,并打印一份临时质保卡给车主,一般等十个工作日之后电子质保卡便会从3M总公司寄出送到客户手中。由此便可证明车主购买的膜是真品。

“3M电子质保卡”,相当于眼纹认证、指纹认证一样,通过网络这一个信息平台,为广大的3M汽车隔热膜消费者颁发一个独一无二的隔热膜“身份证明”,让他们在消费的同时也得到信心的保障。

向假膜困扰说再见 3M推出电子质保卡系统

3M电子质保卡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