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生活多姿彩 拓乐(THULE)车顶架系统

时尚生活 拓乐车顶架系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黄应枫 2011-10-13 17:15    浏览量:6237

瑞典拓乐(THULE)公司成立于1942年,与沃尔沃(VOLVO)、萨博(SAAB)及宜家(IKEA)并称瑞典四大国宝级工业产品,如今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运动休闲附件产品的制造企业,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广泛的市场赞誉和用户的高度评价。时至今日,拓乐(THULE)汽车顶架系统已逐渐成为每个有车家庭和团体必不可少的汽车配套用品,是车主和汽车的好帮手时尚生活多姿彩 拓乐车顶架系统

进入中国市场6年多来,拓乐极大地方便了中国消费者的汽车生活。“拓展生活,乐在途中”已经成为耳熟能详的拓乐名词。

安装和使用如此简单,任何人均可做到时尚生活多姿彩 拓乐车顶架系统

“更便捷、更安全、更时尚”是拓乐产品研发设计的理念。拓乐的每一款产品设计过程中不仅考虑到美观性,追求时尚设计,更注重安全性。您可以确信,拓乐产品设计完美,任何人均可便捷地将其安装到汽车上。我们发明了一种新型车顶架,“力夹”系统,它使安装车顶箱易如反掌,适用于自行车架等的智能新型拖杆耦合器——所有这些使装配尽可能容易。我们对下一个阶段也是一如既往——搭载自行车、滑雪橇、皮艇或你想要运输的任何器具。用户友好的功能,例如,自动调节车架固定器、可调快速释放绞带以及拓乐单匙系统,仅是所有正品拓乐产品与众不同细节的几个示例而已。

始终领先一步的安全策略时尚生活多姿彩 拓乐车顶架系统

为了使产品符合拓乐的声誉,必须按最大限度对产品进行测试。产品必须在先进的实验室和在真实世界中经过一系列不同的试验。其必须通过残酷的拉伸试验、冲击试验、耐久性试验、道路试验、空气动力学试验以及碰撞试验。在投放市场前,产品还必须经受从冰雪严寒到沙漠炎热的各种气候考验以及长期紫外线照射。为确保产品与汽车完美匹配,绝不会损坏汽车,还要经过一系列颤动试验。因此,用户可放宽心,拓乐产品可承受经年累月的严酷考验,而性能却不会丝毫降低。拓乐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标准极其苛刻,始终比行业标准超前一步。例如,拓乐在所有产品门类中均有符合新城市碰撞标准要求的产品。拓乐车顶架系统就是设计、功能性和安全性的完美结合。

今年5月,拓乐更是凭借Euro Way G2920和Pro Ride 591两款产品,在欧洲最具权威性的自行车车架产品测试中脱颖而出。“该测试是欧洲最具规格和最为严格的测试项目之一”,拓乐自行部门国际产品经理ChristianLudwig说,“当我们的产品在其各自品类中排名第一时,我们将之视为值得将品质与高标准融入产品开发至成品过程中的每一细节的明证。”

目前,拓乐的产品系列正在不断得到丰富和拓展,涉猎整个汽车配套用品体系。“拓展生活,乐在途中”,载着拓乐的产品,让我们去发现更广阔的世界,到更远、更广阔的地方去;让我们去发现自己的内心世界,用拓乐产品享受自然,与自然沟通,实现更多自己的概念。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时尚生活多姿彩 拓乐(THULE)车顶架系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1-10-13 17:15:39.0/922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