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控导航生活新标配 解析翼卡车联网领航服务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编辑:邓伟权 2011-10-26 14:38    浏览量:4882

日前,由翼卡车联网公司携手好帮手电子旗下品牌卡仕达推出的声控导航“领航系列”已在全国各地大规模上市销售。据悉,声控导航“领航系列”标配的“领航服务”,是国内汽车导航领域内首次推出“声控”模式和应用。在汽车电子领域,智能导航和车联网近年来风生水起,成为厂家、媒体关注的热点。从概念满天飞到商用落地,好帮手电子的全资子公司翼卡车联网抓住了先发机会,成为车联网行业的领跑者,率先推出了基于客户需求的,涵盖了一键通导航、一键通服务、全国道路救援和语音拨号等车联网服务的声控导航“领航系列”率先商用。从全国各地的走访和调查来看,声控导航“领航系列”受到了渠道客户和车主客户(消费者)的青睐。

声控导航生活新标配 解析翼卡车联网领航服务

从手机流行到车机,翼卡先行

时下,导航已经成为智能手机标配功能。随着科技的发展和消费者需求变化,声控导航已成为新的热点。时下大热的iPhone4S手机的一大卖点就是语音导航。而作为车载导航,因为技术和成本等因素,一直以来都是手写输入导航占据主流。2011年,翼卡车联网公司推出的低成本、优客户体验的声控“领航服务”填补了国内此行业空白,其中一键通导航和语音拨号就是典型的声控应用。

从冰冷的机器到人性化的互动

“领航服务”既满足了车主(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又拓展了其活动半径,只要您能想到的,它都能帮您想到和解决,您不能想到的,它会给您预计和提醒。标配了翼卡车联网领航服务的卡仕达领航系列已经不单单是一台冰冷的机器,而是极富有个性和人情味的:它很听话、会思考——倾听并解决你的需求,提供精准路线,查询餐饮酒店、提供实时路况,让您出行更智能;它会说话——一键通为车主进行语音服务,能自动识别拨打电话,让您旅途不孤单……

它就是翼卡车联网公司的声控导航“领航系列”,它实现了导航从冰冷的机器到人性化的互动的蜕变。

高端界面提升使用好感

声控系列导航融入了“翼卡在线”界面,菜单界面设计焕然一新。或许是工程师们特别提炼了设计元素,使得整体显得更加的赏心悦目。UI色调更具科技感,图标也更醒目,给人们带来更多独特的感受。

声控导航成为生活新标配

伴随着城市汽车保有量增加,交通疏堵需求日益显著,城市交通智能化程度提高,化繁为简、更便捷、更安全的声控导航必将逐渐取代传统的手写输入导航,成为汽车生活的新标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