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正式更名为广州美托声频音响设备有限公司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琼 2011-11-15 21:43    浏览量:4209

自2001年建立以来,美托声频一直以德浪电子命名,经过三年多的发展,2005年01月,公司以“服务提升价值”为核心,对内部进行一系列的改革和战略重组,公司正式更名为“广州美托声频音响设备有限公司”。2005年,是丰收的一年,在众多汽车音响赛事上,美托声频取得了良好的赛事记录,让汽车音响界对美托声频的发展做出了肯定与赞许,前进的途中不但有汗水,还有鲜花与掌声。

2005年09月,在成都赛区的“欧洲EMMA汽车音响大赛”、“美国IASCA中国巡回赛成都赛区”赛事上,获得IASCA比赛的A组冠军、最佳音质和最佳安装三项大奖;同时获得EMMA比赛的A组音质亚军和音压冠军,B组音质亚军和音压亚军四项大奖;在11月的“欧洲EMMA中国赛区总决赛”赛事中荣获第三名的佳绩。随后的奥迪A6以“简洁而不简单”的改装风格,荣获“EMMA中国”颁发的EMMA最高奖项——年度积分总冠军。

在众多赛事获奖之后,美托声频依然稳步向前,目标明确。十一月份,在广州举办了“第三届经销商技术培训交流会”,与会经销商达到60多家。出席经销商交流会的经销商也在逐年增加,显示出全国各地经销商对汽车音响市场的公开化、标准化等有了进一步的想法,希望汽车音响行业能健康稳定地发展。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公司正式更名为广州美托声频音响设备有限公司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1-11-15 21:43:05.0/1026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