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托声频大事记-瑞典DLS音响名扬海内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琼 2011-11-15 21:45    浏览量:3876

2006年及2007年度,美托声频的发展一直以参加赛事,及开展交流会等的形式,向中国汽车音响市场展示公司的文化内涵。在这两年的时间里,美托声频代理的瑞典DLS音响品牌荣获了最佳海外音响品牌的称号,同时也成功地将美国的BKELL(霸克)引入中国音响市场,让公司旗下的品牌线路逐渐完善。美托声频总经理高建军先生说过一句话,美托声频就像是一个盛放鸡蛋是篮子,而“鸡蛋”就好比是代理的品牌。只要这个“篮子”坚固而稳定,里面的“鸡蛋”可以随公司及汽车音响市场的发展而转变。所以,美托声频一直以来都是以“汽车音响运营专家”为发展宗旨。

2006年04月 获得“EMMA苏州站”专家组音质亚军和A组、B组两项冠军;并在这个月份,向全国开展了互动交流活动,此次交流活动是以“服务提升价值”为主题核心,旨在提高终端市场推广运营及技术操作能力。六月份首次参加厦门 “IASCA·五月天”音响大赛,并获得包括音质冠军等在内的五项大奖。七月份,美托声频参加在郑州举行的“EMMA全国巡回汽车音响大赛”,获得A组冠军的好成绩。

同年的七月份,美托声频在广州举办了“第四届全国经销商年会”,与会经销商达75家。接近尾声的2006年,美托声频得到了一个好消息。在中国首次官方专业协会组织对汽车音响后市场进行大规模用户调查中,美托声频代理的瑞典DLS汽车音响品牌,获得2006年度最佳海外汽车音响品牌第一名的荣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美托声频大事记-瑞典DLS音响名扬海内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1-11-15 21:45:12.0/1026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