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最强跑车 现代 RM500 Genesis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罗云 2011-11-04 14:57    浏览量:4709

        在本届SEMA改装展上除了有常见的欧系、美系、日系改装车以为,还有今年刚加入改装行列的韩国车系。现代起亚两大韩国汽车生产厂家把自己研发的首批改装车带到了SEMA改装展的大舞台。现代汽车在展会上发布了RM500 Genesis改装车,该改装版本是现代汽车基于Genesis而改造的最强跑车

改造最强跑车 现代 RM500 Genesis

       RM500 Genesis是现代汽车基于Genesis而改造的最强跑车。它搭载了现代汽车5.0L Tau V8发动机,功率达到336千瓦。

改造最强跑车 现代 RM500 Genesis

       它有着不锈液压系统以及碳纤维车身组件,包括了栅栏,雾灯,尾部扰流器以及侧翼。刹车由Brembo提供,轮毂为19英寸HRE 793-RS轮毂,而轮胎则是韩泰Ventus R-S3。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改造最强跑车 现代 RM500 Genesis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1-11-04 14:57:24.0/9883.html
关键词: RM500 Genesis sema 轮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