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精化获评汽车用品行业“2010年度优秀生产供应商”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玉秀 2011-11-07 17:04    浏览量:5222

2011年6月30日,中国汽车用品行业2010年度评选颁奖典礼暨首届中国汽车用品行业CEO千人晚宴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厅隆重举行,彩虹精化凭借坚如磐石的产品品质、厚积薄发的领先技术获得了协会及业内专家、流通商家的一致认可,荣获“2010年度优秀生产供应商”称号和奖牌、荣誉证书。

彩虹精化获评汽车用品行业“2010年度优秀生产供应商”

此次颁奖典礼由中国汽车用品联合会和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装饰美容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搜狐汽车独家报道,汇聚了中国汽车用品行业千家企业精英,中国汽车用品行业联合会理事长骆澜涛、中国汽车用品行业联合会秘书长郭平等业内专家出席了这一行业盛典。颁奖共设有2010年度优秀生产供应商、2010年度优秀流通服务商两个奖项,为中国汽车用品行业树立标杆,打造品牌影响力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彩虹精化于1995年开始进入汽车用品行业,经过16年的努力探索与持续发展,彩虹精化的汽车用品产品种类发展到漆面美容护理系列、底盘轮胎养护系列、内饰清洁养护系列、发动机维修保养系列、空气清新净化系列、季节性产品养护系列、玻璃养护系列等七大产品系列一百多种产品,并先后荣获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汽车养护品牌,汽车用品行业年度推荐产品、广东省十佳优秀自主品牌等荣誉称号。彩虹精化在全国近100个城市和地区建立健全了完善的营销、技术服务支持,拥有近百名经验丰富的销售服务与支持人员,为广大代理经销商家提供完备的营销服务与支持。

现在的彩虹精化正着力推进品牌建设与打造产品优势,通过对市场和消费者的研究,关注更多的细分市场需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安全、更环保的汽车护理产品,将与全国优秀流通商携手共进,共创辉煌明天。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彩虹精化获评汽车用品行业“2010年度优秀生产供应商”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1-11-07 17:04:35.0/995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