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通“轮胎大考验”吹响2011幸运集结号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黄应枫 2011-12-15 15:35    浏览量:12930

佳通轮胎大考验”吹响2011幸运集结号

iPhone4、iPad2岁末豪礼,精装待发!佳通“轮胎大考验”吹响2011幸运集结号

继首轮佳通“轮胎大考验”两位大奖得主揭晓后,第二轮有奖竞答吸引了更多关注和参与。12月20日,为期两个多月的“轮胎大考验”活动即将结束,请把握今年最后一波赢奖机会,赶紧试试自己的运气,赢取岁末惊喜吧!登陆佳通官网(www.giti.com)参与简单二选一,就能轻松赢取重磅豪礼iPhone4、iPad2!

“轮胎大考验”岁末大礼iPhone4、iPad2即将送出,只为犒赏辛苦奔波了一整年的你!你,就是最后的幸运儿!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佳通“轮胎大考验”吹响2011幸运集结号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1-12-15 15:35:33.0/11183.html
关键词: 佳通轮胎 iPad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