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控导航智能升级 翼卡车联落地化服务行业领先

翼卡车联声控导航升级包大热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刘扬 2012-02-07 10:51    浏览量:13037

2011年汽车电子行业最新锐的词汇当属车联网,从各种论坛的举行以及各大汽车电子类企业的高调宣布车联网的规划与布局,可以看到,2012年车载互联将从理念到实际的产品落地。翼卡车联网作为行业第一批进行车载互联的领域,完全由翼卡车联自主研发的创新型车联网产品“声控导航·智能升级系统”就上市了。
声控导航智能升级 翼卡车联落地化服务行业领先

翼卡车联的声控导航智能升级系统,是继车联网行业首个落地商用产品卡仕达“领航系列”的专车专用DVD机之后,翼卡车联网公司针对现有市场态势,车联网发展的趋势,为车主提供的极具竞争性的产品。据翼卡车联网的副总经理康继春先生介绍,翼卡车联给用户带去就是更加轻松,更加简便的驾驭体验;声控智航智能升级系统历时2年多的车联网行业积淀,1年多的持续研发和改进,是针对现在市场上已有的专车专用DVD导航或PND导航而升级的声控导航智能升级产品。车主只需通过将原导航主机地图卡更换为智能升级卡,即可轻松实现传统手写输入导航到声控导航的蜕变,从此驾随心声,安全方便。这也正体现了翼卡车联的核心价值观:就这么方便。

声控导航智能升级 翼卡车联落地化服务行业领先

康总介绍说,翼卡车联的声控导航智能升级系统产品,现在可以和市面上至少90%的产品完全匹配,不需要任何改装,拆机等,安装使用都非常方便。2012年春节前,第一批产品投放到贵州贵阳、浙江杭州和湖北武汉后,立即得到了市场的好评。货量到达的第一天即传来喜讯,来自贵州贵阳的刘先生成为声控导航&智能升级系统第一个客户。湖北武汉和浙江杭州也陆续传来好消息,声控导航&智能升级系统正式迎来第一批消费者客户。这也标志着翼卡车联将车联网这个概念正式落地,其它创新性产品将陆续出现,翼卡车联通过贴近客户需求而创新,将成为车联网的领军品牌。

声控导航智能升级 翼卡车联落地化服务行业领先

据翼卡车联网的市场部经理褚少军介绍说,2012年的广州展5号馆FT053,翼卡车联将展出不同产品形式的声控导航智能升级产品。届时,将有大型的现场试用与体验活动欢迎各车主朋友现场体验翼卡车联的声控导航。

声控导航智能升级 翼卡车联落地化服务行业领先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声控导航智能升级 翼卡车联落地化服务行业领先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2-02-07 10:51:23.0/1288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