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汽车做全面清洁 与她共享浪漫情人节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玉秀 2012-02-07 17:53    浏览量:10694

情人节将近,你是否已经开始在心里筹划给她一个不一样的情人节呢?浪漫的烛光晚餐还是甜蜜的玫瑰巧克力?抑或是一段难忘的牵手之旅?不管是哪一样,千万别疏忽了准备工作,开着你的爱车去接她下班,载她到你为她准备惊喜的地方。为她保驾护航,与她共度情人节,爱车都是必不可少的,爱车的清洁自然更不可少,你当然也不愿意开着泛出异味或是满身尘土划痕的车到心爱的她面前吧。

为汽车做全面清洁 与她共享浪漫情人节

既然是为她准备的,清洁自然要从外到内彻彻底底才不会辜负情人节的良辰美景佳人。

车身清洗不留痕 打蜡补漆为她颜

车身、轮胎等的清洁自然不在话下,如今节后的高峰期已过,趁机到汽车美容店给爱车清洁一下。清洁干净之余还要请师傅看看是否有车漆划伤、脱落的,有的话也要做好修复,轻度划痕可以用补漆笔或者研磨来去除,重度的就要重新喷漆了。完成这些工作,最好再给爱车打个,打蜡不仅能保护爱车车漆,还能使爱车鲜亮如新,她看了欢喜,自己看了也欢喜。

内饰清洁要彻底 空气美化不多余

内饰清洁与否直接关系车内环境质量,脏兮兮的座椅、方向盘不用想也知道会隐藏多少细菌,危害孩子的健康。汽车内部的清洁其实是一个不算小的工程,从顶棚到脚垫,从仪表台到座椅,还有许多隐蔽缝隙,每一处都忽略不得。车内的空气美化也不能忽视,苯、甲醛、二甲苯……高达14种的有毒气体一直在车内萦绕,把一辆新车比喻成一座巨大的毒气库,其实一点都不为过。对付车内污染,净化车内空气有许多传统方法如通风、放置竹炭等吸附车内的异味、购买专用的空气净化器等都是可行的法子。

别出心裁添装饰 浪漫之旅添情趣

除了汽车内外的清洁美容,适时添置一些她喜欢的装饰也能让她放心大悦。一般来说,香水、抱枕、公仔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她还有其它喜欢的可以放在车里的也不妨添置上去,给她一个惊喜。除此之外,上网或者到汽车美容店买一些她喜欢或者能表达你的爱意的车贴贴在车上也不失为一个取悦她的好方式。

好了,如果上面这些你都做到了,那么就开上你的爱车,带上你的礼物,到她的面前给她一个难忘的浪漫甜蜜情人节吧,她一定会喜笑颜开,芳心大悦的。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为汽车做全面清洁 与她共享浪漫情人节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2-02-07 17:53:30.0/1292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