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生活体验 飞歌参展闪耀九州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林原 2012-02-20 10:06    浏览量:10308

2012年2月10日至12日,广州市琶洲展馆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服务业展览会(AAITF)完满落幕,360汽车网倾诚全程直播此次展会。被誉为“亚洲第一展”的九州展2012年再攀高峰,展馆规模达到22万平方米,21个展馆12000个标准展位,美容改装、装饰、电子等领域各大品牌云集,企业新品发布、互动体验活动也轮番上阵。知名导航企业飞歌携年度首款新品7500Ⅲ系列、GALAXY系列隆重亮相,新品发布会在展会第一天举行,现场人头济济,被观众围得水泄不通。

飞歌的展位布置高档大气、所展示的新产品精美夺目、舞台炫丽耀眼、音响强悍有力,视觉与听觉上的完美结合将吸引了无数观众。





飞歌首创行业内后装媲美前装的一秒钟快速启动技术,行车记录仪功能以及手机远程监控功能,都是GALAXY系列产品的最大亮点。内置的三轴陀螺仪,可瞬间定位使用导航系统,卫星信号无需等待即可直接链接。其它功能方面飞歌也有着强大的优势,让人眼前一亮,带来更冲击性的视觉听觉体验,独享品质生活。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品质生活体验 飞歌参展闪耀九州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2-02-20 10:06:20.0/1374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