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达携升级版睛钻HID 亮相九州展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罗春东 2012-02-20 12:53    浏览量:8945

2012年2月10日至12日在广州琶洲展馆举办的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AAITF)完满落幕,360汽车网现场全程直播此次展会。被誉为“亚洲第一展”的九州展2012年再攀高峰,展馆规模达到22万平方米,21个展馆12000个标准展位,电子改装、装饰、美容等领域各大品牌云集,企业新品发布、互动体验活动也轮番上阵。最备受大家关注的是金华达最新升级版新品睛钻HID系列产品,三大升级理由为客户打造安全驾驶服务。展位被围得水泄不通,不断有人前来咨询产品,场面显得热闹非凡。

                                             金华达在九州展的展位现场


                                         展位现场人山人海,新产品引人注目


                                               升级版睛钻HID产品亮相


                                             升级版睛钻HID产品亮相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金华达携升级版睛钻HID 亮相九州展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2-02-20 12:53:20.0/1376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