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卡莱斯掀起北京雅森展变脸旋风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林原 2012-02-22 14:02    浏览量:9940

作为当代的交通工具之一,汽车给人们带来的除了交通的方便还带来了精神上的满足。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人们的需求也在逐步趋于个性化,车身改色贴膜随之成为一种潮流。2012年2月14日至17日在中国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的第14届中国汽车用品暨改装车展览会(简称北京雅森展)上,众多改色贴膜厂家荟萃,卡莱斯汽车贴纸有限公司携带汽车改色膜和灯膜两大系列多款产品参展,还有超炫的贴膜展示车助阵,引来无数观众驻足。

好色卡莱斯掀起北京雅森展变脸旋风好色卡莱斯掀起北京雅森展变脸旋风

 

在展会上,卡莱斯还布了一款新产品,看起来非常具有立体感,实际却十分光滑,让爱车瞬间增色,给人以奇妙的视觉和触觉双重体验。

 

好色卡莱斯掀起北京雅森展变脸旋风

卡莱斯新品
好色卡莱斯掀起北京雅森展变脸旋风

卡莱斯立体的视觉感 光滑的触感
好色卡莱斯掀起北京雅森展变脸旋风
卡莱斯新品看起来非常高贵漂亮

卡莱斯在北京雅森展上掀起了汽车变脸旋风,集完美变脸、保护车体、保值增值于一体。卡莱斯专业车身改色突破传统,以改色膜覆盖的方式实现整车或局部的色彩变化和个性装饰。具有易揭除、可复原等显著特点,环保安全,简单快捷,轻易实现车体完美变色。

好色卡莱斯掀起北京雅森展变脸旋风

卡莱斯发光膜
好色卡莱斯掀起北京雅森展变脸旋风
卡莱斯发光膜引围观

除了车身改色之外,卡莱斯还带来了灯膜系列——车灯改色膜。车灯改色膜是替代汽车黑色透光喷漆的首选材料,不伤车灯。色彩多样,不喜欢可以随时揭除,不留残胶,不影响汽车原样。不但具有防水、防晒、透光性好、表面光洁、伸缩延伸性强、经久耐用等优点,更具有方便更换的特点。2011年底,卡莱斯研发并推出一款新型的车灯改色膜——发光车灯改色膜。该产品在原有改色膜的基础上进行改进与创新,加入闪点元素,灯光下的晶钻特效让车灯更显时尚、新潮。

好色卡莱斯掀起北京雅森展变脸旋风

卡莱斯灯膜

卡莱斯汽车贴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底,是一家以专业汽车贴纸研发、设计、加工生产、品牌推广销售为主的汽车装饰用品公司。卡莱斯车身贴膜在颜色上突破了车身传统颜色,融入了更多新鲜颜色,包括一些年轻人很喜欢的炫酷颜色,颜色种类已经达到了60种之多。此外卡莱斯还细化推出了汽车变脸改色膜系列,它涵盖了车身改色膜、车灯膜、3D碳纤维膜、纤维布、2D碳纤维升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好色卡莱斯掀起北京雅森展变脸旋风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2-02-22 14:02:43.0/1388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