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卡车联网引领时代潮流 PPS创新模式实现新跨越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司兰 2012-02-23 14:30    浏览量:11013

2011年6月,好帮手电子携核心品牌卡仕达和全资子公司翼卡车联网在郑州发布了全新的产品和服务,并率先提出汽车电子行业PPS运营新模式。同期标配翼卡车联网公司“领航服务”的车载导航“卡仕达领航系列”上市发布。

PPS运营模式 创新实现新跨越

2011年10月19日,“2011CCTV中国年度品牌”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百年大讲堂盛大举行。好帮手电子核心品牌“卡仕达”与格兰仕、泸洲老窖等知名品牌一同当选本年度“CCTV中国年度品牌”,好帮手电子作为行业内唯一获奖企业,站在新的起点实现新的跨越。

PPS创新模式助力翼卡车联网实现新跨越

好帮手电子总裁罗大军就卡仕达获“2011CCTV年度品牌”发表获奖感言

据悉,好帮手电子“卡仕达”品牌之所以荣膺以“新模式新价值”为标准的本届“CCTV中国年度品牌”,正是由于其在汽车智能电子科技领域的卓越贡献——开创了从提供单一GPS导航终端产品到使得全方位声控互联和车联网服务成为可能的PPS运营与服务新模式。

PPS运营模式,就是“平台(PLATFORM)+产品(PRODUCT)+服务(SERVICE)”的三维立体的车联网运营的全新模式,它以互联网技术为基础,结合LBS、SNS模式等多种技术与服务的兼容,联动消费者与后台、消费者与好友的服务支撑、开发营运与服务渠道等多视角、多层次、全天候的立体交互模式,其强大的产品力和后台服务支撑开启了人机对话新模式,打破了汽车电子行业“重产品,轻服务”的行业难题,填补了“有终端无服务”的行业空白。以多功能、多取向、多渠道的服务增值引领行业产业链共赢发展,实现共同繁荣的同时,也将拓展消费者的活动空间,为消费者提供精准路线,查询餐饮酒店、实时路况及语音服务,满足消费者个性化、智能化的需求。

声控互联 引发汽车电子领域划时代革命

翼卡车联网公司推出的声控互联服务是在传统的按键式、触摸式的基础上演变而来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交互模式,它通过语音识别技术及互联网应用技术实现了语音控制命令菜单,并通过强大的服务支持平台,实现全天候24小时的移动互联网服务,推动了汽车电子从手动到声控的变革。PPS运营模式让行业实现高增长,可持续、多方共赢的增值服务新方向;它是一种人车合一,人机对话,人、车、路互联互通的行车服务模式;它让车主随时随地享受新奇特多彩的体验价值;它满足了车主对高品质车生活的无限追求。这是中国汽车电子领域划时代的革命。

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好帮手电子总裁罗大军充满豪情地说:“因为我们在行业这么多年,创造了很多的第一。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主要是在战略层面坚持‘筑门坎、创蓝海’,在战术层面,坚持原创、独创和微创。在原创方面我们始终进行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在独创方面我们始终做到独树一帜,此外,从细微当中去开拓我们创新的地方,我相信只要坚持这样的理念,持续走下去,品牌就可以能够持续跨越!”

翼卡车联网公司作为好帮手电子PPS运营和服务模式的实践者,将抓住PPS运营和服务新模式助力好帮手电子“卡仕达”品牌荣获2011CCTV中国年度品牌的契机,在“平台(PLATFORM)+产品(PRODUCT)+服务(SERVICE)”的三维立体的车联网运营的全新模式下,同车联网行业的产业链上下游携手并进,推动中国车联网事业的发展。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翼卡车联网引领时代潮流 PPS创新模式实现新跨越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2-02-23 14:30:30.0/1396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