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创享车联网 翼卡周年庆暨品牌广告语和亚文化发布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司兰 2012-02-23 14:54    浏览量:11265

2011年10月29日,广东翼卡车联网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一周年之际,主题为“情系e卡,服务天下”庆典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公司领导层、全体员工以及集团公司各部门领导、各兄弟公司领导参加庆典,共同回首翼卡在过去365天创业之路,描绘翼卡未来美丽的蓝图。

激情创享车联网 翼卡周年庆暨品牌广告语和亚文化发布

庆典开始之际,好帮手电子副总裁甘茂煌代表董事会和集团公司致辞。在致辞中,甘总肯定了翼卡车联网公司在过去一年中按照集团公司的规划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集团公司感谢翼卡领导层和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同时,他明确了翼卡是在集团公司投入很大的人力物力并给予厚望之下成立,翼卡的发展肩负着好帮手集团经营模式的转型的重任,为集团公司以后发展开拓一条新的道路,一个新的方向。最后,甘总表达对翼卡的祝福与期望,相信翼卡在殷建红总经理带领下,会走得更高更远。

激情创享车联网 翼卡周年庆暨品牌广告语和亚文化发布

“情系e卡,服务天下”的主题汇演在甘总致辞后开始。营销系统用小品诉说着翼卡成立之初业务拓展的艰辛和喜悦,呼叫中心的节目则分享努力得到回报时的感动,技术系统利用脱口秀讲述突破技术难关……翼卡全体员工将精心准备的节目献给翼卡,以满怀祝福和感恩的心为其庆生。

主题汇演结束后,翼卡车联网公司的掌舵人殷建红总经理发表重要讲话。殷总以忆往昔、定方向、展未来三个关键词简单明了地概括讲话内容。殷总强调翼卡车联网公司是好帮手集团从传统的制造商向服务运营商转型的开拓者,翼卡未来的发展将为好帮手今后的转型成功与前进提供重要力量。作为翼卡的员工,既要时刻铭记在翼卡创立之初的辛酸与艰苦,也要懂得回味成功时的甘甜。翼卡在发展的同时需要明确前进方向,那就是坚持实践PPS运营模式,跳出单单做终端、服务或平台的传统运营模式的思维。PPS模式是翼卡通过融合终端、服务、平台而产生的产品模式,以实现客户的最大利益为最终目的。在“展未来”的讲话内容中,殷总再次明确“五年再造一个好帮手”的目标,并要求以好帮手集团的文化氛围为榜样,树立起属于翼卡车联网公司的企业文化和企业精神。

激情创享车联网 翼卡周年庆暨品牌广告语和亚文化发布

庆典上,殷总隆重发布了翼卡的品牌广告语——“翼卡车联,就这么方便”。广告语中的“方便”是翼卡此阶段重要的实践和承诺,分为三个层面。一是翼卡的产品服务“方便”个体消费者(车主)的日常行车,“方便”地为车主解决驾车的困难和问题,带来便捷的车联网体验;二是经销商、代理商从翼卡的PPS模式中“方便”得到商机,增加盈利;三是翼卡的PPS模式“方便”行业中协会、组织、企业等参与合作和共赢。殷总还发布了翼卡亚文化:“团结协作勇创新,开心工作勤学习,共奋进、同担当,激情创享车联网”。

激情创享车联网 翼卡周年庆暨品牌广告语和亚文化发布

翼卡车联网公司将以一周年为新起点,继往开来,开拓创新,团结协作,开创美好明天!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激情创享车联网 翼卡周年庆暨品牌广告语和亚文化发布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2-02-23 14:54:25.0/1396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