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德驰 专车专用LED日间行车灯雅森展大爆发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庆莹 2012-02-23 16:17    浏览量:12197

2012年2月14日至17日,第14届中国汽车用品暨改装车展览会(简称北京雅森展)在中国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上演。汽车安全照明升级专家福州雅德驰诚意主打双光透镜系列,透镜大灯总成系列,专车专用LED日间行车灯系列,汽车一体化HID—LED广源系列,倒车无忧辅助灯系列等产品。

 

日间行车灯究竟有多重要?

日行灯,是车辆在白天行驶时能更容易被识别的灯具,装在车身前部。这灯不作照明作用,其主要作用在于提醒别人有一辆车开过来了,属于信号灯的作用。目的只有一个,为了交通安全。

专车专用LED日间行车灯系列

雅德驰坚持走高科技发展之路,采用进口芯片与LED灯均使用高品质高技术规格生产。采用的LED灯安全并且使用寿命长,至少在20,000小时以上;灯光穿透力强,使前车与路人容易察觉。其精心研发的专车专用LED日间行车灯系列型号繁多,现有福特蒙迪欧致胜、福特福克斯凯美瑞豪华版、凯美瑞耀动版、丰田卡罗拉奥迪A6L、大众速腾、大众途观、新骐达、新天籁起亚智跑起亚K2现代悦动、现代索纳塔别克君威科鲁兹、标志308、江淮和悦三厢、江淮和悦两厢、马志达3经典款和马自达3星骋等型号。

 

日间行车灯常见疑问解答

问题1:安装日间行车灯是否对汽车电路有影响?

答:安装日间行车灯对汽车电路没有影响,因为日间行车灯采用的是高质量的LED作为光源,耗电量很小。

问题2:安装日行灯简单吗?

答:很简单,只要接到汽车小灯的电线上就可以了。也可以接到其他汽车电路上。对汽车电路一点都不懂的朋友,可以去4S店,汽车修理店,汽车美容店等安装。

问题3:日行灯真的有助于行车安全吗?

答:是的。你也可以从上面欧盟的统计数字上可以看到。你可以注意一下装有日行灯的奔驰等汽车,会比没有安装日行灯的汽车,更引人注意。这样会让你有直观的感觉。

雅德驰光明科技有限公司以让道路更明亮,让世界更亮为设计理念,以创新、诚信、勤奋、对客户负责的经营理念,依靠雄厚的技术、科学的管理和完备的质量体系,用“至真至诚” 的态度为用户提供全面服务。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雅德驰 专车专用LED日间行车灯雅森展大爆发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2-02-23 16:17:56.0/1398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