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卡车联网出席“中国Telematics模式”高管沙龙

来源:翼卡车联网      编辑:司兰 2012-02-23 17:20    浏览量:10825

2011年9月15日下午,中国Telematics模式高管沙龙在广州珠江帝景酒店隆重举行,出席沙龙的有车载导航厂商、4S集团以及产业链等各界名企,好帮手电子路畅、天派、欧华、中升集团、庞大集团、广汇集团、广保丰田、华为公司、联通公司、T行神州等代表首受邀出席论坛。好帮手电子副总裁、翼卡车联网公司总经理殷建红代表好帮手电子和翼卡车联网出席高管沙龙。

翼卡车联网出席“中国Telematics模式”高管沙龙

好帮手电子副总裁、翼卡车联网公司总经理殷建红(中)

针对中国Telematics发展正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探讨产业如何快速发展等主题,好帮手电子副总裁、翼卡车联网公司总经理殷建红提出:车联网的发展满足客户需求是核心,T服务必须是实事求是的。打造中国特色车联网服务进入全球市场,车载导航厂商,4S店集团以及系统、CP、SP提供商必须整合产业链上下游以及各行业的资源,结合中国特色的导航市场情况,推出基于消费者需求的车联网产品和服务,使得消费者的利益获得保障,得到满足,从而令产业链各方也获得利益。在4S店服务领域,翼卡车联网公司将充分考虑用户与4S店之间的粘性,正不断地开发完善的平台系统,满足两者之间的利益所需。在后续的车联网增值服务领域,好帮手电子和翼卡车联网公司将把“开放与共赢”的心态作为T服务的重要支撑。在行业交流领域,希望同T行神州等行业组织和企业加强合作,共同携手摸索一条中国特色的车联网发展之路。

高管沙龙上华为公司分享了“华为终端助力Telematics行业发展”,中国联通公司分享了“以开放的心态通力合作”,T行神州分享了"T行神州历史大道"精髓。

“中国Telematics模式”高管沙龙的举办,将增进产业链的沟通、交流与合作。翼卡车联网公司将与产业链上下游携手并进,推动中国车联网事业的发展。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