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卡车联网声控来袭 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宾淑静 2012-02-24 18:05    浏览量:40358

随着汽车电子人性化的不断加强,语音声控技术成为未来导航产业发展的趋势之一,整车企业、主机厂商、软件运营…多方逐鹿,各显神通。在2012年广州展上震撼亮相的翼卡车联网声控导航三大系列产品以“翼卡车联,就这么方便!”为口号,用90%的强大兼容性,纵、横双向覆盖市场主流车机,掀起了 “声控导航升级风暴”。翼卡声控导航的便利性具体体现在哪些方面?这大概是车主们最关心的话题。我们不妨从翼卡声控导航的升级方式与功能服务下手,初步探究一下翼卡何以“就这么方便”!

 翼卡车联网声控来袭 你准备好了吗?

声控来袭 解放双手翼卡先行

人机对话方式从早期卡带机、CD机以及带屏主机的按键、按钮操作方式,到车载主机升级液晶屏后的单点触控、多点触控,再到当下声控技术的端倪初现,显而易见,汽车围绕着安全、便利、舒适向智能化迈进,而炙手可热的声控导航正是汽车智能化衍生的产业链之一。

鉴于一些车主在行车时设置导航的不良习惯,手写导航分散驾驶者注意力成为最大的安全隐患。而声控导航带来的最大好处恰是在于让车主的双手不离开方向盘的情况下,实现主机的功能操控,以此达到驾驶安全系数的提升。

翼卡车联网声控导航的推出无疑把脉市场的先行之举,卡仕达 2011 年发布的领航、 e 航系列产品标配翼卡 “一键通”声控功能,就已经打响了声控之战第一炮。解放双手,声控互联,车主只需轻按导航上“一键通“按钮,即可连接到后台服务人员,说出导航、预订、救援等需求,后台服务人员即可提供路线规划,酒店、餐饮、机票预订,道路救援等服务。使得操作更简便的同时,也增加了行车的乐趣与安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翼卡车联网声控来袭 你准备好了吗?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2-02-24 18:05:15.0/1410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