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歌荣获“格兰彼治2011年度中国汽车4S店用品最佳供应商”殊荣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司兰 2012-03-13 11:28    浏览量:11846

2012年2月10日,2011格兰彼治中国汽车影音行业总评榜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凭借过去一年在4S店(集团)服务领域取得的卓越成就,广州飞歌汽车音响有限公司被授予了“格兰彼治 2011年度中国汽车4S店用品最佳供应商”的殊荣。作为中国汽车后市场行业经批准冠以“中国”名称的权威性大奖,“格兰彼治” 奖在中国汽车后市场业界颇具影响,是行业内最具权威性的年度行业总评榜评选。飞歌荣获格兰彼治奖,意味着4S店(集团)对飞歌的认可和赞许。

飞歌荣获“格兰彼治2011年度中国汽车4S店用品最佳供应商”殊荣 

左数第四位为飞歌4S店项目代表黄国亮经理

飞歌自2009年起,便准确锁定4S店(集团)为飞歌未来的重要发展方向,为此,飞歌开发出了专供4S店(集团)的7500系列产品。多年以来,凭借功能全面,性能稳定的优质产品和及时、高效的售后服务体系,飞歌获得了越来越多的4S店(集团)的青睐和认可,成为4S店领域内公认的重要合作品牌。

 飞歌荣获“格兰彼治2011年度中国汽车4S店用品最佳供应商”殊荣

只有不断的创新,才能保证永久的成功,飞歌一直将产品技术突破作为企业发展的指导方向。2012年,飞歌秉承“高端化、精品化”的产品定位,从广大车主的实际需求出发,以快速启动、精准导航为切入点,推出了飞歌第三代——“惯导75Ⅲ”系列产品。我们相信,集“三轴陀螺仪精准定位、1秒快速启动、蓝牙音乐无线传输”等众多前瞻级功能于一身的惯导75三代系列产品必将成为2012年的车载影音行业的点睛之作,值得所有4S店合作伙伴关注和期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飞歌荣获“格兰彼治2011年度中国汽车4S店用品最佳供应商”殊荣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2-03-13 11:28:57.0/1451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