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缘"千店计划"落地 首站飞韵武汉形象店盛大开业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林原 2012-03-20 09:51    浏览量:436858

天缘

日前,天缘电子有限公司酝酿已久的“千店计划”终端推广落地行动——飞韵武汉形象店举办开业典礼,湖北市场各地经销商100多家纷纷参加飞韵武汉形象店开业典礼,飞韵湖北营销中心总经理兼武汉联诚公司总经理周真德、天缘渠道事业部总经理漆宜波、天缘市场总监宋华安以及客户代表等嘉宾共同为飞韵武汉形象店剪彩。记者据悉,飞韵武汉形象店的开设,是天缘公司2012年执行“千店计划”品牌落地战略的第一步。

天缘
开业典礼剪彩现场

飞韵武汉形象店坐落在湖北最大的汽车用品城——常码头汽配用品城。该用品城拥有1000多家商铺,汽车后市场主流品牌厂商均在此设点或建立形象店。

作为汽车影音导航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天缘公司携飞韵品牌自2008年重新布局国内市场以来,不断推陈出新,自今将产品系列扩展到150余款机型,并打造了过硬的产品品质。2011年开始,飞韵品牌开始进行品牌的终端落地建设,在各区域推进以形象店和终端店相结合的终端运作模式,为区域合作伙伴进行品牌推广支持。

天缘

飞韵湖北营销中心总经理周真德在飞韵武汉形象店开业典礼上致辞

在飞韵武汉形象店开业典礼上,天缘渠道事业部总经理漆宜波表示,今年是飞韵品牌终端建设至关重要的一年,飞韵计划在原来的基础上,全国开设至少1000家店。飞韵在武汉开设第一家形象店,将带动湖北市场飞韵渠道的品牌化运作,“随后,我们将在二三线市场进一步拓展终端形象门店,以配合一级市场的飞韵品牌运动。”漆宜波告诉记者,未来的竞争必将落到终端的竞争上,现在天缘公司会将更多的资源投入到终端的建设上,为终端客户服务。

天缘

天缘渠道事业部总经理漆宜波在飞韵武汉形象店开业典礼上讲话

飞韵湖北营销中心总经理兼武汉联诚公司总经理周真德在飞韵武汉形象店开业典礼上致辞,他表示,飞韵在湖北最大的汽车用品城常码头市场开设形象店,对天缘飞韵品牌在湖北市场的布局和拓展,都具有划时代的市场战略意义。

天缘

飞韵湖北营销中心总经理周真德(右)与客户交流

据记者了解,周真德从事汽车音响行业已有10年的经验,自创建武汉联诚公司以来,一直得到天缘公司的大力支持。飞韵武汉形象店的开设,将更好地推动周真德经营湖北市场。“我们飞韵形象店的建立,实际上是天缘公司以及我们联诚公司传递出这样一个信息:只要你用心经营天缘飞韵及相关的品牌产品,只要大家有好的想法、有冲劲、想做大你的市场直至取得成功,那么,天缘和我,将一定给你最有力的支持!”

天缘

客户体验天缘飞韵品牌产品

天缘

湖北市场的100多家客户参加飞韵武汉形象店开业典礼

天缘

店内实拍

天缘

现场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武汉联诚汽车影音行·飞韵湖北营销中心

地址:武汉巿长丰大道常码头海天汽配城南三栋14号

电话:027-83366826

天缘飞韵官网:http://www.freewaychina.com.cn/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天缘"千店计划"落地 首站飞韵武汉形象店盛大开业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2-03-20 09:51:34.0/1476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