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卡新品强兼容 行业客户获利多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罗春东 2012-03-20 16:34    浏览量:422557

2012年开年以来,车联网行业中最受瞩目的产品莫过于翼卡公司重磅力推的声控导航智能升级系统。这款产品是翼卡自主研发的车联网第一款声控落地产品,具有操作简单、服务功能多样等多方优势。其中“强兼容”是产品最为突出的特性。

“强兼容”主要是指声控导航智能升级系统能兼容市面上主流的导航终端,通过简单操作后,传统的接触式导航升级为声控导航。对于消费者(车主)来说,“强兼容”的声控导航落地产品能从稳定性、实用性和安全性三大特性向车主提供便捷的车生活。首次是稳定性,这款产品兼容多款品牌终端,需要高稳定性和产品质量才能确保为消费者提供畅快的声控导航体验。翼卡车联网公司对产品的检测不容任何的马虎,经过约20个月技术系统的全体技术人员对产品进行研发、测试、抽检,合格产品才能上市。翼卡新品强兼容 行业客户获利多

其次是实用性,这款产品的“强兼容”可以实现原导航终端升级,不用再花几千元更换新导航,就能享受声控导航的高品质服务。另外,升级之后,原导航影音系功能、行车电脑控制功能等仍能正常运作,不会影响车内终端设备的正常使用,不会改变原来车内装饰,对车内的格局也不会有影响。

最后是安全性,传统手写导航操作麻烦,车主行车时使用导航都离不开双手接触操作,驾车时大大分散车主注意力,存在一定程度的安全隐患;接触式导航终端随着使用时间的增长,使用次数多或不合理利用等因素影响,物理寿命从不同程度上被削弱,屏幕的反应速度、文字辨识率、文字辨识时间都会比原来的降低。相反的,声控导航智能升级系统使用的是非接触式终端,可以避免上述接触式终端出现的问题。

翼卡新品强兼容 行业客户获利多

在市场对新品接受度不明朗时,为了减低风险,代理商对于代理新产品都会有抗拒心态。而且,代理商能同时代理的品牌不多,客户群被限制,在庞大的汽车电子市场中获得的利润有限。敢于以及善于吃“螃蟹”对代理商的持续型利润就有很大的影响。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产品宣传上的花费是必不可少的,宣传的成本也是对代理商造成一定的负担。作为市场上唯一能够支持多种品牌导航终端的声控产品,翼卡车联网公司也为代理商提供很多支持:为代理商提供实质宣传物料支持,培训代理商的业务员产品专业知识和营销技巧,并提出符合当地市场现状的销售预测及促销计划的意见和建议,为代理商减轻宣传成本负担,提高其业务员的专业性,提高产品销售量。最终双方共赢,共同做大市场。翼卡新品强兼容 行业客户获利多

现阶段,兼容性强的声控导航智能升级系统利用小流量的蓝牙技术,符合车主常用通讯习惯,资费成本低,既能满足消费者对车生活方便的追求,也能使代理商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持续获利。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翼卡新品强兼容 行业客户获利多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2-03-20 16:34:18.0/1480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