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赛达喜获“深圳2011年优秀软件企业”荣誉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罗春东 2012-04-09 16:07    浏览量:7519

作为国内领先的车联网系统方案提供商和嵌入式方案提供商,美赛达近日再添一项荣誉奖项,被评选为“深圳市2011年优秀软件企业”。这是美赛达继取得美国CMMI 3级权威认证、 “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及“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最具发展潜力民营企业”证书后的又一殊荣。这不仅见证了美赛达雄厚的高新技术实力,也彰显其未来在车联网领域无限发展的美好前景。

美赛达喜获“深圳2011年优秀软件企业”荣誉

                                      美赛达荣获“深圳2011年优秀软件企业”奖牌

美赛达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桃花源科技创新园,公司长期以来一直从事汽车业信息化,特别是车载导航系统方案的研发。目前拥有员工近500人,其中技术研发人员超过60%,在导航技术领域拥有多项独家的发明专利,走在行业的最前沿。

2010年,美赛达成立全资子公司深圳市车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随着3G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基于满足车主行车服务的软件开放应用正渐呈现爆发式的需求增长。在庞大的具备高消费能力车友群体的基础上,车友互联基于车联网的社交(social)、位置(local)、移动(mobile)的SOLOMO模式为有车一族提供智能车生活的增值服务。同时,车友互联提供专业的车联网平台,整合汽车后服务市场的硬件导航厂商、4S店、渠道商和第三方应用商,颠覆传统的商业模式,真正意义上落地实现车联网的相关应用。

“实现中国创造,成就优质生活”,美赛达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环境中不断突破,一步一个脚印地实践着公司的使命,虽已硕果累累却永不停止创新的脚步!

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官网获奖名单:http://www.ssia.org.cn/dtxx/grb/2012/201203/20120331193813tpsc3_1.html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美赛达喜获“深圳2011年优秀软件企业”荣誉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2-04-09 16:07:42.0/1569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