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特科技车载信息服务落地 车联网走入车生活

来源:新浪汽车      编辑:陈玉秀 2012-04-28 11:31    浏览量:8386

2012北京国际车展带来豪车美女的视觉盛宴,也带来各种先进科技再次冲击人们的视野,其中最大的看点要属Telematics智能汽车远程服务技术。从2009年开始Telematics智能汽车远程服务技术持续升温,到电影《2012》的宣传,智能车辆越来越被憧憬。也许你还惊叹《2012》里一声“引擎发动”的智能车辆系统如此的神奇,其实现实版的“车联网”已经悄然走入生活。

刚买了长安悦翔的小何最近迷上了车上搭载的INCALL系统:当他想去任何地方,不用再像以前那样费劲地手写输入目的地,只需按下系统配置的一键导航按键,马上就会接通inCall后台人工服务系统,专业的服务人员会很快将规划好的路径发到车载终端,即使在深夜或者凌晨;同时,车上的SOS按键让小何独自上路也多了份放心,因为他知道该系统还会提供安全气囊自动报警服务。除了安全保障,新闻资讯和诸多人工服务就如同配备了一个秘书,让小何心里一直美滋滋的。以上便是一个非常真实也渐渐普遍的车联网落地实例。

远特科技车载信息服务落地 车联网走入车生活

远特科技属于立足中国本土涉足该业务的Telematics服务提供商之一,问及当初选择进入该领域的原因,远特科技领导表示,远特科技通过调研,中国的用户与欧美的用户有着本土化的区别,远特科技提供人性化的车载终端以及车载信息服务系统,采用目前世界最先进的技术架构,构建一个开放的Telematics服务平台及整套解决方案。该平台支持各优秀的CP(内容提供商)和SP(服务提供商)的无缝接入,能根据各合作伙伴(整车厂商、手机厂商、运营商、4S店等)的业务需求,为客户量身打造个性化的Telematics解决方案。提供诸如远程监控、实时路况、动态导航人工导航、天气预报、新闻资讯、票务预订酒店预订、影音娱乐等服务;不仅提高了车厂与车主的黏合力,更提升了整车厂商的品牌美誉度。

记者了解到,在本次车展现场,国内数家车厂都采用了远特科技提供的TELEMATICS系统,不仅因为远特科技产品在业界的领先水平,更因为远特科技良好的发展势头。2012年,远特科技进一步明晰了战略,充实了自身各方面的实力,特别是引进了数位业内重量级人物,组成了实力强劲的高管阵容,建立了更加专业的职业化团队。

中国作为世界第一大汽车消费国和生产国,随着居民收入水平和消费能力的提高,用户认知度、网络、技术、服务的日趋完善,中国的TSP市场正在进入高速发展的成长期,远特也将根据用户的需求研发及定制适合每一个用户习惯的TSP服务,真正实现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舒适的行车生活。

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和雄厚的资金、技术实力,让我们有理由相信2012年远特科技将提供更丰富更贴心的服务产品提供给车企与消费者,在记者发稿前,又得到远特新开发的产品平台已经成功通过测试并将马上投放市场的消息,让我们拭目以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