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格车圣显神威 抓获持枪劫车歹徒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许雨瀚 2012-05-08 10:13    浏览量:9332

    近日,湛江赛格车圣协助警方抓获一劫车歹徒,并确保出租车辆及司机的平安。

2012年4月15日中午11点钟,湛江一辆出租车(车牌为G47015),在湛江海湾大桥附近搭载一名乘客。乘客上车后神色慌张可疑,司机马上提高警惕,并利用车载的赛格车圣TGT51车联网系统进行防范。他悄悄按下车上的劫警按钮,于是车辆的摄像头自动启动拍照,并将照片回传到赛格车圣GPS服务平台。

赛格车圣GPS服务平台工作人员收到警报后,立刻致电该司机,但此刻司机电话无法接通,工作人员马上判断司机处于被劫持状态。于是拨打110报警,同时对车辆实施断电断油控制,最终警方成功抓获疑犯,也解救了司机,司机安然无恙。

经警方调查,疑犯持有手枪并刚刚抢劫一辆私家车车主的财物,打死打伤各1人,但并未成功夺得车辆,因此他试图拦截出租车逃命。正当他将出租司机赶下车后开车逃窜时,出租车被断油电控制,警方赶到,他只好束手就擒。

据悉,在广东省湛江市有数百辆出租车安装了赛格车圣TGT51行业车联网产品,并接入了赛格车圣联网监控平台,此举加强了出租车运营的效率与安全性,更起到了危急时刻救人保平安的作用。

赛格车圣显神威 抓获持枪劫车歹徒

车载摄像头画面:歹徒逼近司机

赛格车圣显神威 抓获持枪劫车歹徒

车载摄像头画面:歹徒准备驾车逃跑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赛格车圣显神威 抓获持枪劫车歹徒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2-05-08 10:13:25.0/1780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