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效应 优玛郑州演绎环保风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朱怡嘉 2012-05-23 10:26    浏览量:10212

如今,汽车防爆膜已经成为汽车行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近日,U.MA优玛集团与计程车公司合作,这些伴随着绿色、环保气息的出租车穿梭在郑州及周边城市的大街小巷,给市民带去清新的视觉感受,也给需要贴膜的车主提供了新的资料。

据了解,U.MA优玛主打汽车防爆膜,产品遍布世界各地,应用范围也扩展到国防、军事、工业建筑、玻璃幕墙、家居、安保等领域。其在中国地区拓展市场已有17年的历史了,有着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为广大消费者和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服务,得到大批忠实的消费者和合作伙伴的信赖与支持,同时始终致力于承担社会责任、支持公益事业发展,安全、节能、绿色环保的形象亦日益深入人心,此次与计程车合作,大力宣传,更是经过了重重考验,以其展新的面貌站在消费者面前。  

出租车行业刮起了绿色环保风,吹遍整个郑州,让炎炎夏季有了阵阵凉爽,而优玛的的社会公益心、企业责任及对环境保护等环保行为,也推动着人们内心又一次的颤动,感染着更多的人和企业也投入绿色行为。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低碳效应 优玛郑州演绎环保风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2-05-23 10:26:35.0/18904.html
关键词: 优玛 U.MA 防爆膜 环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