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包裹公益活动走进华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荼荼 2012-05-31 15:57    浏览量:7609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到了,当城市里的小孩接受着一份份礼物、由父母牵着小手在游乐园游玩、在大小商场转悠、在公园嬉戏玩闹……在尽情享受着城市家庭所带来的关爱和幸福时,就在祖国的边远山区,还有另外一群可爱的孩子因为家境窘迫而上不起学、买不起学习用品,尽管如此,但他们还是用一颗颗热忱求知的心和一双双稚嫩的小手,来表达着对知识的渴望。

全社会都在为这些可爱的孩子奉献爱心。日前,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捐购授权协助组织走进华阳汽车电子:横跨在活动走廊的是爱心包裹项目的宣传海报,令人动容的是海报里一位眼睛里写满渴望的女童形象映在眼前!华阳员工驻足了解并参与活动,认真填写捐赠表单,向山区的孩子表达自己的爱心。

现场一位已经身为妈妈的华阳员工说到“我自己刚当妈妈不久,能够深深体会到孩子所需要的关心和爱护,这是发生在我身上最大的转变”。她以自己孩子的名义,充满爱意地一笔一划认真填写信息,这动情的一幕,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所有员工,大家踊跃捐款,争献爱心。

所有的人都在真诚企盼,企盼这些穷困的孩子们能尽早获得更多关怀和照顾。在他们天真的眼神里,我们不愿意再看到一丝的苦难。诚然,出生的贫困条件不是孩子们可以选择的,但人们却可以通过乐善好施来为他们创造更舒适的成长环境。正如“奉献”里的歌词“只要人人都显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通过“爱心包裹公益走进华阳”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华阳员工的社会责任感和凝聚力,而华阳作为一家民族企业,必将继续在社会公益之路上迈出更加坚定的步伐。

爱心包裹项目简介:

爱心包裹项目是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09年发起至今仍在持续的一项全民公益活动,致力于改善贫困地区农村小学生综合发展问题和生活条件。通过组织爱心包裹捐购、音体美教师培训、志愿者支教等形式,改善贫困地区农村小学音体美教学现状和学习生活条件,给孩子们送去一对一的关爱,圆孩子们的童年梦想。爱心包裹主要分为三类,学生型美术包以基础文具和美术用品为主,每名学生一个文具包,包裹内容分3大类,28个品种,共计135件单品,不但补充了学生基础文具不足,而且填补了学生开展美术及手工课用具方面的空白。学校型体育包以球类和竞技活动、游戏、体育教辅等用品为主,每所学校1-10个,产品分2大类,24个品种,共计60件单品,能够满足室内外、集体个人、高低年级等不同活动的需求。学校型音乐包以电子琴等教师教学用具和学生打击乐器为主,每所学校1-10个,包含2大类,15个品种,共计21件单品,能够满足贫困地区小学开展音乐教学的需求。

爱心包裹项目参与便捷。中国扶贫基金会依托中国邮政在全国开通3.6万个爱心包裹捐赠站,爱心人士走进身边的邮局,即可一对一关爱革命老区及贫困地区的小学生。捐赠热线:010-62639775/7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爱心包裹公益活动走进华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2-05-31 15:57:24.0/1941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