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道新革命:创新模式 决胜终端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朱怡嘉 2012-06-11 11:12    浏览量:10313

【序言】融危机影响、经营环境巨变,汽车用品经营者是对现状漠视还是积极转变思路?2012年6月4日,日本美装防爆膜品牌联合湖北欧特隆运营商针对湖北区域市场,重金诚邀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副总裁、实战营销培训专家苏清老师举办了一场以“汽车用品经营模式思维创新求变”为主题的专场会议。

联创世纪集团苏清老师精彩演讲瞬间

为进一步提升美装新老客户管理及经营水平,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巩固与促进和客户良好的合作共赢关系。2012年6月4日,日本美装防爆膜品牌联合湖北欧特隆运营商针对湖北区域市场,力邀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副总裁、实战营销培训专家苏清老师在风景优美的梦天湖山庄举行举办了一场以“汽车用品经营模式思维创新求变”为主题的专场会议,深受湖北区域经销商好评。

会议期间互动活动欢乐现场

据了解,此次会议的目的除了开阔美装全体客户视野,了解当前汽车精品市场格局的变化外,更在于让美装客户在营销实践中学会思索与创新,以创新的营销模式和服务意识增加终端店的销量提升店面和品牌影响力,进而促进“厂—商—店”三方共赢,推动美装品牌向前发展。会议现场美装氛围浓烈,专业直观的美装品牌体验系统,全场围绕美装健康绿色元素的精心布置,细致到位的人员安排。
        在耀眼灯光衬合下,整个会议过程条理有序进行,苏清老师宏观的视野与严谨而不失幽默的演讲,深刻洞悉汽车杂项用品经营现状因素及在逆势中如何运用现代营销管理体制结合终端店日常运营,使复杂服务营销项目形成高度的专业化品牌体系,最终达成盈利最大化。其个人风趣、幽默而又富有哲理与实践依据的演讲,不断把活动推向高潮,赢得台下一波又一波的掌声,为大家带来非常难忘的饕餮盛宴。美装营销总监实战案例的精彩分享,创新营销模式、服务模式的多角度诠释;会议中曾总首先剖析了行业症状,提出了三大问题:
1.如何在变化的市场中转变经营思维?
2.如何保持持久的竞争优势?
3.如何把握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美装营销总监实战案例的精彩分享

营销总监强调,汽车用品是服务行业,缺乏管理、经营、定价、形象等营销模式,与车主消费信息不对称!建立一套标准化的盈利系统,以创新的营销模式和服务意识提升零售店的竞争力是当前终端市场注重的重点项目。美装膜品牌本次“创新模式  决胜终端”专场会议,相信能够提升美装广大经销商经营模式的新一轮变革、经营思维新一轮的创新。
        会议期间还特别邀请了美装优秀客户上台进行成功经营的心得分享,对店面如何经营管理、如何吸引客户提高进店率、如何推广美装汽车贴膜项目等问题互相学习探讨,激励了全省各地的经营同行,现场细心聆听的其他客户无时无刻不受到鼓舞。在现场还穿插了主持人与大家互动联欢,目的是让大家轻松愉悦和消除疲倦,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下一轮精彩学习。

与会客户合影留念

订货现场氛围浓烈,美装颁发礼品,回馈客户

随着汽车行业的发展,汽车服务、精品销售的渠道和模式也在不断地发生变革和创新,美装品牌创新的品牌运营、管理模式,以及系统形象策略支持、营销策略支持、传播推广支持,将与美装广大客户一起赢得市场,共创奇迹,“决胜终端”。

主持人与客户互动热闹现场

链接:
苏清
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副总裁
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董事
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中坚学院院长
企业中坚力量打造专家
多家企业总裁高级顾问
多家集团商学院荣誉院长
苏清先生曾是解放日报记者,进入培训行业从基层做起,以创纪录的速度成为个人冠军、团队冠军、分公司冠军,他在一年半的时间里就从业务员连升六级晋升为大区总经理,带领的团队屡获“卓越分公司”称号,其本人也屡获“金牌总经理”荣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渠道新革命:创新模式 决胜终端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2-06-11 11:12:52.0/1988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