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洋轮胎推出新一代高性能轮胎

来源:网易汽车综合      编辑:郭敏聪 2012-06-16 09:57    浏览量:7638

2012年6月13日,东阳轮胎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TOYO TIRES PROXES C100新品发布会。宣布将于2012年8月8日开始面向中国发售一款中国市场专用的新产品——中・高档乘用车用的「PROXES C100」。

PROXES C100是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新一代轮胎。采用了东洋橡胶集团的最新技术——专用非对称花纹和优化结构设计,使中・高档乘用车的高水准静音性和出色的舒适性得以实现。此外,在提高了驾乘舒适性的同时,不仅提高了变道时的应答性,也通过缩短制动距离提高了安全性。并且为了保护轮胎防外伤,特别在轮胎胎侧部采用了保护系统。

新一代高性能轮胎PROXES C100由东洋橡胶集团在江苏省张家港市设立的最先进的工厂(东洋轮胎张家港有限公司)所生产提供,并以东洋橡胶集团中的高档品牌「PROXES」命名,是一款面向中国市场的专用轮胎。

据了解,PROXES C100将于2012年7月5日开始接受订货,还未上市就已引起了各方专业人士的兴趣与关注。相信此款新品的上市也将为中国的轮胎市场带来新一轮的技术风潮。

此次发售的规格为14英寸至17英寸,共32个规格,广泛涵盖了中・高档乘用车的轮胎规格。

据了解,这款轮胎目前已经通过了国家的3c认证,将于今年的8月8号进行正式上市,届时,消费者可以在市场购买到此款轮胎。

在接受记者专访时,东洋轮胎总经理阪本诚表示,考虑到SUV市场的火爆,东洋轮胎目前正在研发SUV专用轮胎。并且未来会考虑为中国的自主品牌以及欧系等车型进行配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轮胎 东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