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C汽车漆面保护膜于中国市场全面上市

来源:慧聪汽车用品网      编辑:郭敏聪 2012-07-06 09:17    浏览量:10040

全球领先科技产品BCC犀牛皮汽车漆面保护膜已全面进入中国。让您的爱车彻底摆脱碎石、盐碱、油污、刮擦等漆面问题的困扰,同时让汽车看上去更加崭新光亮。

BCC采用最前沿的科技,其在各项破坏性试验中的表现,令人震惊。尤其以拥有四倍的撕裂延展性和在116℃度的超高温使用环境下不脱落、不变形、不褪色的产品性能,完美诠释了犀牛皮的称号。为您的爱车漆面提供无与伦比的保护。

实拍郑州汽车用品展会BCC展台

BCC此次在中国市场上推出的产品最大特点是其拥有专利技术顶涂层。带有顶涂层的BCC就像穿上了传说中的“软猬甲”,不但保护车身漆面,同时又保护BCC本身。BCC的顶涂层采用专利涂布技术,能够有效的覆盖、遮蔽BCC 表面的微孔,减少微孔数量,隔绝外界的可能的污染,使得车身表面得到更好的保护,更具光泽。另外因为BCC顶涂层的专利配方,使BCC 具有浅表划痕自我修复的功能,在设计时就免除PPF 表面的 CapSheet ,让裁膜施工更加方便。同时顶涂层使BCC不发黄、不开裂,大大延长了其使用寿命。

BCC漆面保护犀牛皮的作用除了可以有效地防止汽车漆面免受各种道路碎石、盐碱、酸雨、紫外线、鸟粪、油污、刮擦等伤害之外,还能够提高漆面的光泽和耐用性。

BCC国外专家精彩的演示吸引了众人的围观

BCC在本身科技含量及质量的要求上具有使用寿命和质保期长;良好的拉伸率,易施工;全天候产品;不发黄、不开裂;浅表划痕自我修复功能;高科技免除 CapSheet,使施工更加方便;超级的光学清晰度、不失真、不变形;耐磨、耐高温116℃;PET离心膜与纸质材料相比更好防止细微颗粒的污染造成的失真、变形等优点。

超级顶涂层产品BCC与普通产品的区别在于犹如在普通产品外再加穿一件传说中的“软猬甲”,使用寿命更长, 更耐拉伸、耐折,表面光泽度更好。

2012年BCC汽车漆面保护膜已来到中国。相信一定会让广大车主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安全驾乘体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