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贝琴推出新款五路功放RA65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小东 2012-07-14 10:00    浏览量:15463

雷贝琴新款五路功放—— 终于和期待已久的朋友们见面了,这款功放是为众多音乐爱好者而设计,能满足大部分音乐爱好者的需求。

雷贝琴推出新款五路功放RA65

又是一个火红的七月,雷贝琴新款五路功放——RA65终于和期待已久的朋友们见面了,这款功放是为众多音乐爱好者而设计,能满足大部分音乐爱好者的需求。它凝聚了雷贝琴研发团队对功率放大器的设计心得,同时它也体现了雷贝琴营销团队对市场需求信息的有效捕捉。正是基于这些,雷贝琴五路功放---RA65诞生了。它的诞生标志着雷贝琴产品线不断丰富,研发技术也在不断提升。

RA65是由一台四声道功放和一台低音功放浓缩而成,外壳选用优质的铝合金压铸成型,表面拉丝阳极氧化着色处理,有效的散热面积确保了功放大功率热稳定性能。此外,RA65采用了双电源设计,有效地降低了各声道之间的干扰。前后四声道功放采用一组电源,保证了前后声道有充足的电流供给。低音功放部分采用一组独立电源,并由8只大功率功放管并联工作,有效地提高了低音功放的控制力和负载能力。

新一代汽车音响娇子—Rebec(雷贝琴)在国内隆重上市,它的面市将给市场带来惊喜,从而也给众多的汽车音响爱好者带来更多的选择。从设计到制造,Rebec(雷贝琴)产品都是一丝不苟,值得一提的是,Rebec(雷贝琴) 的设计团队是一支对汽车声学环境有着非常深刻认知的技术团队。因此其设计的音响产品可称得上是真正意义上的汽车音响产品,并非家用音响的复制品。从使用环境来看,家用环境和汽车环境存在着极大的差异性。所以,汽车音响产品相对于家用音响产品而言,在技术参数上应该有更加特殊的要求。显而易见,汽车音响器材和家用音响器材是不能兼容的。而Rebec(雷贝琴)的设计团队,一直以来就只专注于汽车音响领域,因而做得更精、更细、更专业。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雷贝琴推出新款五路功放RA65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2-07-14 10:00:06.0/22300.html
关键词: 雷贝琴 RA65 汽车音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