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克铎:Telematics实际得益于工业化和信息化的融合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邵志平 2012-07-26 10:26    浏览量:14542

    谢谢各位,今天很高兴参加这次活动,特别高兴在这里见到了很多老朋友。中国联通作为一个通信运营商,其实在汽车领域我们属于门市部,但是在现在这个工业化和信息化两化融合的大前提下过去三年里中国联通作为通信运营商在积极参与这个领域的相关工作,我想在座的各位朋友对联通这方面做的可能有些了解。

辛克铎:Telematics实际得益于工业化和信息化的融合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集团客户事业部副总经理 辛克铎

 

    我简单说一下联通的一些想法,今天我主要是来学习的,简单谈点个人感受。这个月我参加了一些活动,对Telematics相关行业问题的探讨,本来想休息一下,圈里的人总是谈论很多问题,当中王总我们也一起参加了。

 

    今天的会车厂来的比较多,谈的问题比较实在,这是我今天特别深刻的感受。我们一直也希望,这个领域实际有两极,Telematics无论是商用车还是乘用车,它实际上就是得益于工业化和信息化两个很重要的融合,联通作为一个通信运营商,三年来我们一直在积极参与相关工作,并且与业内的很多公司有过较多的接触,在一些领域内也有深入的合作。比如我们跟吴总这里,我们就有实实在在的合作。

 

    别的我不多讲,今天希望以开放的心态真诚、坦率的跟大家交流,谢谢!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辛克铎:Telematics实际得益于工业化和信息化的融合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2-07-26 10:26:56.0/2330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