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晨车机贵州再掀销售热潮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小东 2012-08-23 11:33    浏览量:12073

近日,恒晨车机贵州市场又传来喜讯:在贵阳汉唐汽车电子举办的“定导航,赠夏装”大型促销活动中,恒晨车机产品大受客户追捧,销售十分火爆,在当地市场掀起一股“恒晨热”。

据汉唐掌门人孙国军先生介绍,本次活动为期一个月,旨在回馈广大客户对贵阳汉唐电子的大力支持与厚爱。活动期间,凡在汉唐订购任一一台恒晨专用型DVD导航产品的客户,即可获赠一件高档恒晨夏装,并且多订多送。活动吸引了众多客户的积极参与,大家争相下订单,部分优质客户更是一次性订购二三十台。

汉唐自与恒晨携手合作以来,一直致力于恒晨品牌在贵州的推广。功夫不负有心,经过孙总及其团队一年多的努力打拼,不但恒晨车机在贵州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得到大幅提升,跻身行业前列,而且汉唐也一跃成为恒晨国内市场成长最快的代理商之一。据孙总介绍,目前汉唐业务骨干已发展至8人,根据客户渠道的不同,分4S店和传统渠道两个小组,各小组分别就目标客户进行开拓和维护。孙总说,本次促销活动不仅满足了传统渠道客户对恒晨夏装的需求,同时也极大地提升了恒晨在贵州市场的品牌形象,为迎接下半年销售旺季的到来,做好了市场宣传与推广工作,届时定将有更突出的业绩。都说8月车机销售市场是淡季,但汉唐却用累累战果告诉我们:市场无淡季,事在人为,一切皆有可能!

孙总军人出身,做事雷厉风行,受孙总的影响,整个团队的执行力及战斗力极强,有一支如此强悍的队伍,我们有理由相信,恒晨与汉唐的明天将更加辉煌!

恒晨车机贵州再掀销售热潮

                                        汉唐强劲的销售团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恒晨车机贵州再掀销售热潮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2-08-23 11:33:28.0/26700.html
关键词: 恒晨 车载主机
0